大陸1天3起車撞人 北京行人騎手倒下一片(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9日訊】19日上午,浙江台州和遼寧瀋陽發生蓄意撞人事件,導致多人死傷。當晚北京又有車輛撞人,行人、電動車倒下一片,傷亡不明。據稱出事地點距中南海僅3公里。

「@北京交警」通報稱,事發3月19日19時40分許,一輛小客車「發生交通事故後」,駛入東城區寬街路口非機動車道,並與多輛電動車「發生碰撞」,造成多人受傷。駕駛員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網友質疑當局的對於事件的描述:「那是碰撞嗎?那是衝撞!」


網傳視頻顯示,在北京市東城區交道口,一輛黑色汽車沖入非機動車道,將行人、電動車撞倒一片,許多人躺在地上一動不動,現場到處是血跡。

視頻中可見,肇事男子撞人後十分囂張,還下車指著圍觀民眾叫罵。

北京交道口就在故宮側後方。據傳出事地點距中南海僅3公里。

後續視頻顯示, 公安已經到場,用藍布遮擋出事現場。

官方對這一發生在北京市中心的惡性事件全面噤聲,且迅速刪除在網上熱傳的視頻。

網友們紛紛質疑駕駛員的動機。有網友驚嘆,這是一天內第三起曝光的疑似隨機撞人事件。

就在當天上午,遼寧瀋陽和浙江台州接連發生開車撞人事件。網民懷疑均為蓄意衝撞。

浙江台州當局通報一高校發生汽車衝撞行人事件,導致3人死亡、16人受傷。

當天上午,遼寧省瀋陽市當局也通報稱,鐵西區凌空二街附近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黑色轎車衝入對向人行道,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

視頻顯示,現場一片狼藉,數輛共享單車、共享電動車被撞倒在地,破碎的車身零件散落一地。疑似肇事車輛則逆向停靠在人行道上,車頭撞上電線杆已經凹陷。視頻還顯示,撞人汽車的副駕駛座位上還放置一瓶鋼製氣罐。

網友紛紛留言:「為啥報復社會的那麼多?」「瀋陽,台州,北京,一天啊!」

網友留言。(網絡截圖)
網友留言。(網絡截圖)

(記者薛飛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