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瑞銀擬再回購20億美元股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合併案佔用大量股票 瑞銀擬再回購20億美元

瑞銀集團週二宣布將回購價值20億美元的股票,其中一半將在今年完成。瑞銀2022年曾花費52億美元回購了大量股票,其中大部分被挪用於收購瑞信。瑞銀希望到2026年股票回購量超過合併案前宣布的水平。

新興市場之父:中國股票缺乏吸引力

新興市場之父之稱的默比烏斯受訪問時表示,由於政府政策變化和經濟放緩,中國股票市場沒有那麼吸引人,也沒有那麼多值得買入的價廉物美的投資對象。他推薦的是台積電,印股和日股。

種植面積低於預期 供應憂慮使棉花期貨上漲

週一盤中美國交易所2號棉花5月期貨上漲1.51%,報每磅92.76美分。美國棉花種植面積預計為1070萬英畝,低於1090萬英畝的市場預估值,引發市場擔心供應不足,推高了棉花期貨價格。

快速下調 比特幣跌破6萬7千美元

亞洲市場比特幣價格在週二大幅下調,24小時之內,比特幣下跌了5.51%,報66574美元,跌破了6萬7千美關卡。同時整個加密貨幣市場下跌6%,清算的交易價值超過5億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