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 河南新野醫院和殯儀館大排長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1日訊】中國疫情持續升溫,多地民眾反映,醫院爆滿,不少人染疫去世,但是官方隱瞞疫情。其中,河南南陽新野縣疫情嚴重,猝死病例激增,醫院和殯儀館都大排長龍。

河南南陽新野縣民眾王偉(化名)3月31日告訴新唐人,當地疫情非常嚴重,感冒發燒的人很多,醫院和殯儀館都大排長龍,每天都能看到街坊上不少新搭的靈堂。

王偉:「我們這邊特別嚴重,醫院必須得排號七個小時左右,根本就沒有床位,死亡我們這邊也不讓公布。我們這邊全部是在家悼念,再送到火化場,在家裡設的靈堂很多,我可以見到的,每天最少有八例。火化場排號,今天預報,三天以後火化。」

王偉(化名)還表示,最近他身邊有六個人突然猝死,包括他最要好的朋友,懷疑是新冠疫苗導致,他的好友在打完新冠疫苗三針後,出現白髮、失眠等疫苗後遺症

王偉:「六個(猝死),醫院那邊全部估計是心腦梗、心肌梗塞,太嚇人了,小的有28(歲)左右,大的也就是60多(歲)左右。我最好的朋友40(歲)左右,平常我們經常在一起聊天,晚上休息以後第二天人不在了,他沒去醫院。」

江蘇鹽城市民吳先生表示,當地很多人咳嗽、嗓子疼,醫院爆滿,不少人染疫去世,但是官方隱瞞疫情。

吳先生:「感冒多呢都是扁桃腺發炎,普通門診都是人,就是新冠嘛,醫生不說。我同學的媽媽,我鄰居也是因為這個新冠,春節前去世了,70吧。春節的時候,病發的時候吧,每個小區一般都有一個、兩個去世。」

北京市民戴先生感覺現在能活著都是萬幸,因為這幾年疫情,身邊不少人去世,最近周圍又有人得白肺病,差點過世。此外,朋友的女兒30多歲,體檢都沒毛病,卻發生兩三次上不來氣的情況,幸好及時送醫搶救回來。

戴先生:「住院的什麼年紀的都有,它不說是白肺唄,它就是說肺炎。我周圍我知道的有兩三個住院一個多月了,白肺。一個是61,一個是30多歲的。今年這一說,有誰誰誰走了,歲數不算太大呀,60(歲),不到70的單位就4個,估計都是中招或打針,它也不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高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