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快報】中共海外耍流氓 FBI介入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8日訊】根據《大紀元時報》獲得的電郵,週二(3月26日)神韻藝術團總部收到多封炸彈威脅和大規模槍擊的恐嚇信,並被勒索高額現金。

恐嚇郵件聲稱,有人在紐約上州的神韻總部放置了爆炸物,屆時將潛入神韻總部,「見人就開槍」、「投擲手榴彈」。

這封中文恐嚇郵件聲稱:「多枚C4塑料炸彈已被放置在紐約上州香光嶺(Shawangunk Ridge)龍泉寺各處,如果不想看到龍泉寺變成廢墟,請在明天下午3點前,向我的PayPal帳戶匯款5,800萬美元⋯⋯。如果3點鐘錢沒有到帳,我們將引爆炸彈。」

同時,另一封電郵則威脅說:「我們將在不久後,潛入紐約上州香光嶺的龍泉寺,見人就開槍,並向人群投擲手榴彈!」

還有一封郵件是一片謾罵,似乎對神韻通報警方以及向媒體爆光感到十分惱火。

神韻發言人表示,他們懷疑近幾週專門針對神韻的威脅與攻擊事件,是中共騷擾行動的一部分。第一封針對龍泉寺的炸彈威脅信是3月14日發出的。

幾天前的週末,神韻在美國加州、加拿大演出的兩間劇院,也收到了類似的炸彈威脅,促使警方疏散人群、進行清查,但最終沒有發現爆炸物。

神韻發言人表示,聯邦調查局(FBI)目前正在介入調查。

去年9月7日,FBI發布安全警報稱,一名男子「對龍泉寺校園發出威脅」。警報中寫道,這名華裔男子聲稱「想加入一支『自殺小隊』」,警報還指出,該男子有「演示槍枝上膛」的視頻。

由於學校面臨的潛在威脅,所有入口都有執法人員把守。

中共為什麼如此懼怕神韻藝術團與神韻演出呢?

神韻藝術團是以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為使命,帶給觀眾的是「共產主義前的中國」歷史與文化,讓中共感到幾十年來對中國歷史的歪曲,以及對中國人的欺騙與洗腦全白幹了,彷彿五雷轟頂一般。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的統計,中共官員向劇院與政府官員施壓超過100次,企圖取消神韻演出。在中共滲透嚴重的國家,比如韓國,神韻演出已受到很大影響。

一些神韻藝術家也說,他們在中國的親屬曾被警察盤問,甚至被監禁,目的是恐嚇神韻藝術家演出。

目前,神韻藝術團共有八個藝術團全球巡演,每年的觀眾人數達到一百多萬。

新唐人快報》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