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中共炸彈威脅神韻 全國警協發言人:絕對是仇恨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美國警察協會發言人貝齊‧史密斯,週三接受本台採訪時指出,中共幫兇對神韻藝術團的炸彈威脅等破壞行徑,應該被視為仇恨犯罪,她相信美國執法部門和司法系統會嚴肅對待這些事件,並保護神韻藝術家的信仰自由。

美國警察協會發言人貝齊‧布蘭特納‧史密斯:「我認爲執法部門會認真對待此事。美國人明白,中共在很多方面對我們構成了威脅。」

美國警察協會發言人貝齊‧布蘭特納‧史密斯表示,看過神韻演出的人都知道,神韻因為表現了沒有共產主義的中國,而受到中共的詆毀宣傳,甚至炸彈威脅和破壞。

「我想每個人在看神韻演出的時候,都看過神韻廣告牌,或者網上的廣告。神韻是一家美國公司,表現的是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這對中共來說非常可怕。它們(中共)什麼都幹了,從這些炸彈威脅、大規模槍殺威脅,到割破輪胎之類的事,大大小小都有。在美國,宗教自由、表演自由、言論自由,這些都是美國的基石,而各州、地方和聯邦執法部門都應該保護這些法律。」

史密斯認為,應該把中共針對神韻藝術團的一系列威脅和破壞行為,視為仇恨犯罪

「這絕對是宗教迫害,應該被視爲仇恨犯罪。我們希望聯邦政府、司法部、聯邦調查局以及調查此事的地方官員,都能將其視爲仇恨犯罪。美國的立國之本,其中最大的一部分就是宗教自由,而這也是神韻演出的一部分。但歸根結底,這是一場藝術表演,因此需要受到保護。而(中共的)這些威脅充滿仇恨,令人震驚,這些對神韻藝術家們的威脅似乎是衝著他們的政治和宗教信仰而來的。那麼,這是仇恨犯罪嗎?絕對是。」

史密斯在芝加哥郊區的一個警察局工作了29年,擔任執法培訓師20多年,現場培訓警長、以及社區教育和犯罪預防小組主管,因為出色表現,獲得警察局的表彰,以及多個地方和國家級獎項,2009年退休。

她相信,美國執法部門會嚴肅對待中共在美國土地上對神韻的炸彈威脅和破壞事件。

「我認爲在這種特殊情況下,炸彈威脅和恐嚇不是什麼新鮮事。執法部門會非常嚴肅地對待這件事。我對執法部門充滿信心,尤其是州和地方執法部門。這件事已經引起了關注 ,一些社交媒體節目已經談到了。」

史密斯表示,對美國執法部門和司法系統充滿信心,相信他們會保護神韻藝術家的安全。

「看過演出的朋友告訴我,這絕對是一場神奇而美麗的演出,沒有政治色彩,沒有特別的政治性。所以我們作爲美國人,作爲美國的執法部門,我們要保護這些藝術家,保護他們在全國各地演出的自由。」

史密斯希望看到神韻藝術家在美國享受應有的自由。

「與當地執法部門溝通。不要害怕僱用保安,繼續前進。不安全的人是不自由的。我們希望人們感到安全,享受美國提供的自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蘭思度、易文、姜迪亞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