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攻擊神韻 警方介入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7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因為演出中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而成為中共政權的攻擊目標。在短短一週多的時間裡,神韻藝術團收到三封炸彈恐嚇信,巡迴演出的車輛遭到破壞。警方介入調查後確認安全,演出沒有受到影響。

炸彈恐嚇信、被刮破的輪胎,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再度受到中共攻擊,手段更加卑鄙下流。

兩台神韻巡演巴士的輪胎,遭到人為破壞,側壁上被劃出一道大約七英寸的切口,試圖製造嚴重交通事故。

同時,在短短一週多,還發生三起「炸彈威脅」。顯示中文用戶名的電子郵件,向神韻紐約總部、美國加州和加拿大溫哥華即將演出的劇場發出恐嚇信,聲稱放置炸彈。

但根據執法部門搜查,沒有發現爆炸裝置,演出沒有受到影響。

警方表示,案件和信息「已轉交給聯邦調查局做進一步調查」。

對此,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副團長陳纓表示:「神韻向世界展示中共奪取政權之前,真正的中華文化,博大精深、氣勢磅礴、瑰麗壯麗,同時也展現一個迷人的願景:沒有中共,中國將再次變得多麼美好。並指出,這是中共最不想在世界各地舞台上被清楚展現的事,因此這些年來,他們一直不擇手段地阻撓神韻。我們非常認真對待這些威脅,並確保執法當局介入。」

美國神韻藝術團成立於2006年,目前有八個團,在歐洲、美洲、亞洲、澳洲200個城市巡迴演出,每年觀眾總數超過100萬人,受到世界各地劇院觀眾的讚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廖婕名、趙庭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