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的摩大橋被撞倒塌 當局尋獲兩具遺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來看巴爾的摩大橋坍塌事故的最新消息。馬里蘭州當局週三表示,已打撈出兩名遇難工人的遺體。事發時,這兩名工人正在橋上。同時,美國聯邦安全官員已找到貨輪的「黑匣子」。

馬里蘭州警察局週三表示,當天上午,搜救人員在約7.6米深的水中,發現了一輛紅色皮卡車,車裡有兩名遇難者的遺體。

3月26日凌晨,巴爾的摩大橋被撞倒塌時,有六名工人正在橋上作業。除了被打撈上來的兩名遇難者,警方推測,另外四名工人已經遇難。

週三,美國聯邦安全調查委員會已找到肇事船隻「達利」號的黑匣子,航行數據紀錄儀紀錄的音頻顯示,達利號撞上巴爾的摩大橋前,貨輪已失去動力,駕駛員曾通過無線電請求拖船幫助。

智利海軍週三發聲明說,新加坡貨輪「達利」號去年6月27日,在智利聖安東尼奧港接受檢查時發現,燃油加熱器的壓力表出現故障,不過問題當時已得到解決。

調查還發現,「達利號」上運有腐蝕性物質、易燃和鋰電池等危險物質。目前還不能確定,這些危險物質是否與船隻失去動力有關。初步報告將在兩到四週內發布。

針對橋體結構,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主席表示,弗朗西斯·斯科特·基大橋由於興建時間長,缺乏新橋常見的結構工程多餘備份,更容易發生災難性倒塌。

美國交通部長皮特·布蒂吉格表示,政府將把修復這座大橋作為首要任務,拜登總統也表示全力支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