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的摩大橋坍塌前錄音曝光 90秒緊急關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8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美國巴爾的摩的大橋,被貨船撞塌事件,已經進入第二天,搜救人員,仍在對6名失聯者進行打撈。

同時,一段錄音曝光,顯示出大橋在緊急關閉前的驚險一幕,來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記者路易斯·馬丁內斯:「截至昨晚深夜,這已不再是搜救,而是尋回(遺體)行動,仍有六人失蹤。這些人是在弗朗西斯·斯科特·基大橋倒塌前,正在修復坑洞的六名施工人員。」

一段錄音顯示,大橋坍塌前,調度員在90秒內阻止了所有車輛通行,減低事故造成的損失。

大橋交通調度員:「暫停開車上大橋,有一艘船正失控駛向大橋,他們(的船)正在努力控制,我們必須關閉所有路口。」

但當他們準備通知橋上的施工人員撤離時,大橋已經開始坍塌。

大橋交通調度員:「消息傳來,整座橋都塌了。 開始(撤離)吧,不管是誰,所有人都開始(撤離)……整座橋都塌了。」

馬里蘭州州長韋斯·摩爾(Wes Moore)週三表示,正在對事故原因進行徹底調查。

馬里蘭州州長韋斯·摩爾:「我們必須重建這座橋,必須讓巴爾的摩港重新運轉起來,這不僅關係到我們如何支持馬里蘭州,也關係到我們如何支持美國經濟。」

專家分析,這起事故對美國經濟造成的影響。

南加州大學交通工程項目主任詹姆斯·摩爾教授:「必須要有替代的交通方式。但國際貿易市場將會運作,這些替代方式將會出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路易斯·馬丁內斯、趙鳳華美國巴爾的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