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燕郊再傳爆炸巨響 50個小區停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4日訊】週三(3月13日)早上7點55分,河北三河市、燕郊鎮的一棟建築,發生爆炸,致使大樓坍塌。隨後,當地50個小區,天燃氣停止供應。這是燕郊三年內發生的第三次爆炸。

河北廊坊三河市燕郊鎮迎賓路一棟四層建築,13日上午7點55分左右發生爆炸,現場一聲巨響,騰起巨大火球,建築物炸裂,煙塵瀰漫。

路上有行人被掉落的金屬瓦片砸倒,有司機棄車避險,店鋪工作人員緊急逃離。

現場很多車輛受損嚴重。猶如戰爭過後,一片廢墟。

民眾:「你看這車、你看這房子,全部炸壞了,看到沒有,那些車都完蛋了。看看吧⋯⋯」

民眾:「這還著著呢,這大火,整個這個樓都塌了,看這玻璃全碎。」

爆炸地點對面高層玻璃震碎,房間天花板掉落。300米之外的小區玻璃受損。

民眾:「我家陽台,沒有玻璃,我玻璃呢?這塊是空的,這還留了兩片。」

現場多名目擊者表示,一共聽到兩次爆炸聲。

三河市應急管理局通報稱,爆炸疑似燃氣泄漏引起。該局局長稱,最新數據是兩人死亡、26人受傷。

由於中共一貫掩蓋真實傷死數字,具體傷亡失蹤情況還有待核查。

三年來,燕郊頻發爆燃事故,引發民怨。

2022年5月,燕郊行宮東街一小區15號樓發生燃氣爆燃事故,兩人受傷。

一個多月後,福成尚街發生液化氣罐爆炸,兩人死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