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重現傳統文化 引商界精英共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2024年3月23日週六,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進入第二天,兩場演出持續大爆滿。「世界第一秀」的美名吸引了很多商界精英慕名前來觀賞,神韻復興失落的傳統文化,深深觸動了觀眾內心。

地產投資公司老闆Cindy Wennerstrom-Wroblewski:「每位觀眾今晚都各有收穫,,這些感受會在我們心中迴響,我們會從中學到很多。」

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生動演繹歷史、神話傳說以及當代故事,展示傳統價值觀,觸動觀眾內心。

Cindy Wennerstrom-Wroblewski:「這些關於生活的故事,講述了我們的掙扎與成就,我們如何面對悲傷,當遇到困難時我們如何克服。如果仔細品味,這些故事意義相當深遠。」「(這些故事充滿)愛、掙扎、成就、突破,生活的種種、內涵非常豐富。」

2024年3月23日,地產投資公司老闆Cindy Wennerstrom-Wroblewski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地產投資公司老闆辛迪·文納斯特羅姆-沃布萊夫斯基和地產發展商馬修·弗雷德里克都對表現當代中國現實的舞劇印象深刻。

Cindy Wennerstrom-Wroblewski:「講述一對兄妹在生活中的掙扎,他們如何相互支持,經歷考驗和磨難的故事特別打動我。我們都能從兄弟姐妹間的親情,以及失去親人的痛苦找到共鳴。這個故事特別引人入勝。」

地產發展商Mathew Frederick:「剛才看到那位年輕女士和她哥哥的舞劇,我非常感動,妹妹走入修煉,而她的哥哥是一名警察。通過舞蹈,他們真實地展現出人們對自由表達思想、追求信仰和升華的渴望。」

2024年3月23日,地產發展商Mathew Frederick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兩人對男中音的演唱也情有獨鍾。

Cindy Wennerstrom-Wroblewski:「我不懂(中文)歌詞,只能通過天幕上的(英文)字幕理解,真的很觸動人心,既深刻又溫暖。」

Mathew Frederick:「實在太驚豔了,男中音的表現令人震撼。我特別喜歡用中文歌唱和英文(字幕),這讓我能同時理解兩種語言。你真的能感受到男中音表達的情感起伏。歌詞真的很棒,我也能與這些歌詞產生共鳴。」

演出重現失落的神傳文化,引起觀眾共鳴。

Mathew Frederick:「舞蹈演員通過舞蹈動作講述故事,我再次感受到了神,神與人之間的聯繫,很多神來到人間,向我們展示了一種美好的生活方式。讓人意識到,五千年的文化如此博大精深。」

Cindy Wennerstrom-Wroblewski:「我們應更加關注古老文化和歷史,沒有歷史就沒有今天的我們。了解並體驗祖先的生活非常重要。今天的年輕人可能不太理解,沒有機會去體驗,這樣的演出太重要了。我們應繼續將這樣的演出帶給年輕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丹、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