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社交」獲准上市 川普將添35億美元身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3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正面臨巨大的財務和法律壓力,不過一項公司合併案將為他獲得約35億美元,但這是否能幫川普順利解圍呢?來看報導。

週五(3月22日),名為「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的公司,股東投票批准公司與川普的媒體集團合併,新公司將被稱為「川普媒體與科技集團」,預計最快將在下週上市。

文件顯示,川普將成為主要股東,持股至少58.1%,擁有7900萬股,價值可能高達35億美金。

不過,即使下週完成合併交易,根據條款,川普也不得在6個月內出售合併公司的任何股份,這意味著,這筆交易不太可能立即解決,川普目前最迫切的財務問題。

根據紐約法官對川普「誇大財產案」的裁定,川普需要在截止日25日,繳納罰金和利息4.54億美元。

週五,川普在旗下社交平台「真實社交」(Truth Social)上發文稱,他有將近5億美元的現金,其中大部分用於競選活動,他抨擊紐約的總檢察官,想從他身上拿走這些錢。

新唐人電視台實習記者初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