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九評》 明真相 原大陸外貿職員聲明三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4日訊】原大陸外貿公司的職員劉廣賢近日向本台記者表示,共產黨給中國人民帶來眾多災難,他因此决定堅決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少先隊組織,與中共劃清界線。帶您了解。

2015年來美的劉廣賢表示,中共的歷史就是一部殺人的歷史。

原大陸外貿公司職員劉廣賢:「我來美國之後接觸了《九評共產黨》這本書,讀過這本書之後,才發現了共產黨有這麼多惡行,也揭露了很多的真相。 其中它發動了對我們六四學潮的學生進行迫害,文化大革命,殺害了八千多萬的人。」

他提到,這次中共病毒爆發,很多中國老百姓離世,中國人的處境很艱難。

劉廣賢:「我爸爸是個農民,交社保都是很困難的,醫保也沒有,但是這些錢都去哪裡了呢?這些錢都跑到它們個人的腰包裡去了,對不對? 但是它們不願意把這些財富取之於民,用之於民。」

他表示,要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組織,跟共產黨徹底斷絕關係。

劉廣賢:「我的名字叫劉廣賢,小時候共產黨就給我們洗腦,去強迫我們戴紅領巾,每個人都要戴的,現在我來美國之後,發現了它們的真相,我意識到,我們要跟這些邪惡組織劃清界限,我要把紅領巾丟到垃圾桶裡面去,讓它去它該去的地方,與共產黨劃清界線。」

他也呼籲,中國民眾要趕快跟中共斷絕關係,這樣才可能有真正的人權和自由。

劉廣賢:「紅領巾這個東西,共產黨這些東西都是垃圾,我們要跟它斷絕關係,我也呼籲我們新一代人,要為我們的後輩一代考慮,我們要努力,爭取我們的自由,爭取我們的權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