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疫情引發反思中共 《九評共產黨》熱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7日訊】16年前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首次揭示共產黨的本質,從此引發退黨大潮。而目前中共肺炎蔓延全球,《九評共產黨》再度熱賣。

《九評共產黨》被稱為近年來流傳最廣的中共禁書,已被翻譯成二十多種語言,在許多國家出版上市。自《九評》出版發行後,2005年重印了十幾次全部賣出,2014年出版的《九評》精裝十週年紀念版也都售完。

博大出版社社長洪月秀表示,台灣經銷商反映說《九評》最近熱賣,希望再版。

博大出版社社長洪月秀:「最近,應該去年年底我們經銷商就跟我說,《九評》好像一直在調書。我這邊一些精裝版全部都給他們,他說還不夠,那就跟我說你可不可以在再版?那我就說,是現在市場銷量不錯嗎?他說對,因為他們手上很多訂單。那他也主動跟我說,最近賣得比較好可能是疫情的關係。」

去年底正是中共肺炎疫情在武漢爆發之際,由於中共隱匿疫情,目前病毒已經蔓延到全球至少177個國家和地區,確診超過360萬人,死亡超過25萬人。國際社會正計劃發起對中共病毒的獨立調查,以及對中共的追責。

洪月秀:「他們觀察到疫情這段時間賣得特別好,我就跟他講,應該是最近也有人說觀察那個(疫情)比較嚴重的國家,都是跟中共走得比較近的。特別是很多人想要了解共產黨是什麼?之前是香港反送中,那現在又加上疫情的情況,所以應該是很多人他們也會覺醒,然後去思考,那他們就會找。」

《九評共產黨》發表於2004年11月19號。九個章節,分別闡述了「共產黨是什麼」「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中國共產黨的暴政」「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九評》也引發海內外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目前已有超過三億五千萬人聲明「三退」。

疫情爆發後,在海外退黨網站上聲明退黨的民眾紛紛表示:「我看過《九評共產黨》,看過《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開始我把這兩本書看成揭露共產黨邪惡的書,反黨的書……現在我才恍然大悟,我並沒有把他看懂,這些書的最重要意義,是點出來了共產黨是一個邪靈實體。」「這次疫情死了那麼多人,這個政權還在那裡騙人……我以前看不懂你們的九評,我現在全明白了。我就在這裡退黨,退團,退隊,徹底拋棄這個魔鬼。」

韓國三退義工曾熙媛介紹,在中共肺炎疫情爆發後,很多大陸百姓一聽真相就同意退黨。隨後中共加大宣傳,又迷惑了一些民眾。有人甚至質疑她勸人退黨是「搞政治」「恨共產黨」。

韓國三退義工 曾熙媛:「那我就告訴他,不是我們恨共產黨。因為共產主義終極目的就是毀滅人類。它怎麼毀滅人類?它就是要先敗壞你的道德。現在中國社會你看一看,老人倒了都沒人敢去扶。假貨遍地,什麼假疫苗、假奶粉、假食品,相互坑蒙拐騙,環境也被污染,人心更更有毒。為什麼共產黨統治幾十年,就把中國社會變成了這樣一個互害的模式?這就是它毀滅你的一個必要過程。」

洪月秀表示,為了滿足讀者需求,博大出版社在《九評》發表16年之際再版發行平裝本。希望讓世人更加認清中共本質,從心理上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迎向新的紀元,新的未來。

採訪/陳漢 編輯/尚燕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