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地鐵驚傳槍擊 一人頭部中彈垂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6日訊】紐約布魯克林地鐵站在週四(3月14日)下午,驚傳槍響,一名男子被多次槍擊,情況危急,現場視頻傳出。

視頻:「紐約警察在哪裡?我的天呀!把門關起來!把門關起來!」

視頻顯示,乘客們緊張地抱頭,蜷縮在地。在這驚險時刻,手機錄影一直沒停。

視頻:「停止、停止!」

視頻:「讓我出去、讓我出去!」

週四下午4點45分左右,紐約布魯克林霍伊特–歇爾美角街地鐵站(Hoyt-Schermehorn station)驚傳槍擊案,據報是兩名男子在列車上發生口角,進而演變成肢體衝突。

紐約市警察局運輸總警監Michael Kemper:「多名目擊者說,這名36歲的男子對剛上車的 32歲男子,表現具有攻擊性和挑釁。」

警方表示,36歲的男子拔出手槍後,被32歲的男子奪取槍支,並連開多槍。36歲的男子頭部中彈,緊急送醫,情況危急。

在週五(15日)紐約市警察局的記者會上,警方表示,持槍的36歲男子從未付過車資。

紐約市警總警司Jeffrey Maddrey:「我們經常看到有人進入地鐵站,想製造傷害,但他們從不支付票價。」

一週前,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派遣國民警衛隊進入地鐵,以應對犯罪行為。

紐約市警察局運輸總警監Michael Kemper:「這個車站有多名警察,距離地鐵進站時只有幾英尺遠,他們實際上聽到了槍聲,並在幾秒鐘內到達現場,提供醫療援助。」

目前,案件仍在調查當中。根據紐約市警方數據,今年截至3月10日,紐約地鐵發生8人遭槍擊、3人喪生、17人因為持槍被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