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公廟跪哭女身分曝光 17歲起坐冤獄13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5日訊】近日,一名女子跪在河南開封府包公廟前痛哭,引發熱議。據悉,該女子在17歲時被判重刑,如今剛出獄不久,現已查明被冤判,但無人被追究罪責。

網傳視頻顯示,3月10日,在河南的開封府景區,一名女子跪在包公當年辦案的開封府大堂,手扶著欄柵,號啕大哭。

事件引發熱議,有人說,「突然想起戲劇秦香蓮告狀了。」「肯定冤太深,無處申!」

13日,有網友曝光了女子跪哭的原因,說這名女子近幾天出獄,現年32歲,在她17歲時,因投毒被判重刑,現已查清,她當時沒有投毒。

也有人說,她17歲時被中共公安機關刑訊逼供,坐實投毒案凶手,被判無期徒刑,後來終於查清。坐冤獄13年,但無人被追究罪責,人生中最美麗的歲月讓中共給毀了!

另有視頻顯示,13日下午,又有幾名女子到河南開封府哭訴。

有訪民說,很多人想去哭,這個景點估計要關了。

大陸訪民陳先生:「很多人都想去哭啊,我這邊也有人說也想去啊。你現在去的話,到時候它門都關了,這個引起政府的共產黨的警惕。兩會的話,我們都沒出去啊,都出不去啊。黑狗就是保護那些政府人員,付了一天200塊錢,就是找這個看著吧,前後門嘛。就是這麼個邪惡,要不的話也不要成立什麼信訪辦之類的單位。」

福州訪民唐兆星表示,中國目前已沒有包公,大家一定要清醒。

福州訪民唐兆星:「那是做夢啊,我也天天在做這個夢,有可能嗎?當今這個朝代沒有包公了,醒醒啊兄弟姐妹,我們中國根本沒有法律,權在誰手上,誰就是法。現在就留著生命,看他們怎樣表演,最近也下台了幾十個,都是什麼人,是他們派系的問題,這一批官員是共產黨的奴才。我23號從北京(被)綁架回來,25號12點就到達我們的地區上渡派出所,然後關到晚上8點就送我回家,就這樣一直關在家裡。」

據報導,唐兆星直到兩會結束,3月13日早上,才被放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熊斌高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