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優秀教師再入冤獄 累計枉判15年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6日訊】黑龍江穆稜市法輪功學員孫士偉,曾因信仰陷冤獄9年,現又被枉判6年半入獄,累計遭中共非法判刑15年半。

據明慧網報導,孫士偉於2020年4月24日遭警察綁架,後被牡丹江海林市法院非法判刑6年半。2021年12月29日,被劫持到齊齊哈爾市泰來監獄。

孫士偉於1954年出生,是原穆稜市教師進修學校藝體部主任、美術教研員,是一位德藝雙馨的優秀教師。他年輕時,就已展露藝術才華,親友們常請來他的書畫作品掛在家中。

孫士偉修煉法輪功前,曾患有嚴重的胃潰瘍、腎炎4個加號、關節炎、氣管炎、心臟病、甲狀腺激能亢進、鼻炎、痔瘡等等疾病,到處求醫問藥也無濟於事,很絕望。

1997年,孫士偉開始修煉法輪功,僅1個半月,身體上各種疾病神奇地消失了。從此,沒吃過一粒藥,身心健康。

2001年5月,孫士偉只因不放棄法輪功信仰,被非法勞教1年。

2006年6月7日,孫士偉因唱一首感恩法輪功師父的歌,被枉判入獄8年,非法關押在佳木斯蓮江口監獄。

在獄中,孫士偉不放棄信仰,遭受各種酷刑折磨。

期間,孫士偉老母親、妻子、2個兒子在家裡艱難度日。妻子靠在市場賣貨維持生計,只得由孫士偉的大兒子照顧奶奶。

老人家每天都盼著兒子回家,最後思慮過度,癱瘓在床,雙目失明。2012年,老人家未能見到兒子最後一面就離世了。

2013年9月22日,孫士偉冤獄期滿回家,發現自己被學校無理開除公職,工資也沒有了,連退休金都沒有了。他到單位、教育局及市裏找了幾次,相關部門領導避而不見。年過花甲的孫士偉不得不打零工以維持家用。

2020年4月24日,孫士偉幫一位老人裝玻璃,再次被中共綁架,又被枉判6年半。

孫士偉妻子遭受很大打擊,幾次昏倒在地,並患上乳腺癌。孫士偉的大兒子不得不放棄出國工作的機會,在家照顧患病的母親。

明慧網原文:黑龍江優秀教師孫士偉被枉判六年半入獄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