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受傷 英國明星山羊快遞員收蹄退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7日訊】過去四年來,英國牛津郡山羊快遞員艾倫,每天早上都會為鄉鄰送去新鮮的鷄蛋,但如今不得不宣布退休。

又是一個愉快的清晨。山羊艾倫(Alan)馱著母鷄剛剛產下的鷄蛋,跟隨主人蘇·薩賓(Sue Sabin)開始了它的快遞之旅。

與風塵僕僕的人類同行不同。艾倫的快遞之路,充滿了悠閑和快樂,這兒咬一口嫩草,那兒嚼一朵野花,快樂得想要跳起來。

到大衛家啦!他家門口種的鼠尾草味道最正宗,吃一口提神醒腦,是艾倫的最愛。

羊快遞主人蘇·薩賓:「艾倫,別吃鼠尾草!」

艾倫知道大衛向來慷慨,所以趁主人收錢的空當,它低下頭大快朵頤,愉悅地享受鼠尾草的香氣,和美味下肚後五臟六腑的快樂。

牛津郡西伯福德費裡斯居民大衛:「它吃我種的花和其它植物。它真是個『人物』。」

不僅大衛,村裡的很多居民都是艾倫的忠實顧客兼粉絲,他們允許艾倫隨便吃自家的花草,也非常喜歡艾倫送來的新鮮鷄蛋。

每天,在往返2英里的送蛋途中,艾倫會被路邊鮮嫩的青草餵到肚子圓圓。送貨員真是一份好工作。

其實,艾倫最初被送到這裡是為了幫助母羊產奶,使命完成後,身為教師的薩賓不忍看到艾倫被殺掉賣肉,就為它找了一份送貨的工作,實現更多的生命價值。

可惜天有不測風雲,艾倫不幸被一匹馬踢傷,無法再長期送雞蛋了,儘管才剛剛5歲,也不得不收蹄退休。

相信主人薩賓會幫它計劃一個同樣有意義的未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