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刻:袋鼠驚現美國佛州 警長妙計控制彈跳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2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今天的輕鬆一刻。

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Tampa)跟澳大利亞相隔萬里,卻突然出現了一隻澳洲獨有的生物——袋鼠。當地居民馬上撥通了報警電話。

美國坦帕市居民:「我真的看到了一隻袋鼠,還是一隻大袋鼠。我們把它關在了游泳池的大門區域。」

傳説袋鼠喜歡把人類當成沙袋練拳擊,警察馬上趕赴現場,驗明這隻動物正是這種任性的彈跳高手,當時它正在一個居民小區的游泳池邊四處偵察。

幸好小區的鐵柵欄足夠高,這隻袋鼠跳不出去,也無法鑽過柵欄細小的縫隙。

好消息是,這隻袋鼠持有合法的入境手續和登記資料,警察順利讓它束手就擒,重返主人的監護之中。

一頭酷愛學人站立的馬來熊,最新雙喜臨門,不僅從北方的荷蘭搬到了溫暖的法國里昂,還順便接受了全身麻醉體檢,植入了一枚記錄著身分的芯片。

這頭溫柔的熊少女,現在4歲半,它的體檢結果很不錯,就等著到法國適應環境之後,在那裡安居樂業,為馬來熊家族添丁增口。

目前,「歐洲動物園和水族館協會」下屬的所有動物園,總共有34頭馬來熊。為了壯大這個易危的種群,近年來,協會安排不同的熊去各地串門,希望它們擦出愛情的火花,誕下幾頭熊寶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