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刻: 海關搜查犬成掛曆明星 獲讚年度最可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2日訊】最後來看今天的輕鬆一刻。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的海關搜查犬,總是兢兢業業地在海關聞來聞去。一旦發現可疑,會扯著旅客不放,可謂威風又凶猛。

現在,這些總是拒人千里之外的汪汪,拍出「TSA之狗」年曆,被稱讚為最可愛、最勤奮的狗狗秀

這隻搜查犬叫迪娜(Dina),因為擅長在鏡頭前睜大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摘下最上鏡狗桂冠。

澤塔(Zeta)是一隻放假時喜歡玩酷的德國牧羊犬。工作時,它可是毫不含糊。

長著鬍子的本(Ben),總是呲牙咧嘴,滿臉威嚴。它讓所有走私、販毒的人膽寒。

這個瑰麗的光芒,是不是很像北極光?

這是距離地面100到200公里的太空中,超高速運轉的等離子流跟中性氣體碰撞後產生的熱而形成的大氣現象。

觀星人叫它史蒂夫(Steve),取自它的五個特點:強大(Strong)、熱(Thermal)、排放(Emission)、速度(Velocity)、強化(Enhancement)的英文首字母。

叫史蒂夫是不是很貼切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