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刻:聖誕老人節前耍寶 傳播愛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9日訊】聖誕節就要到了,全球各地的聖誕老人也開始忙碌起來。一起來看看。

繁忙的十字路口,車輛川流不息。聖誕老人在車流中滑著舞步,揮舞著雙臂,相當瀟灑。

有趣的是,司機們完全沒有因為這位穿紅衣,戴紅帽的白鬍子老頭而開錯車道,反而更有秩序地通過了十字路口。

原來,這位戴著墨鏡、動作滑稽的聖誕老爺爺,是位交通協管員,正在指揮交通呢。

這裡是菲律賓帕賽市。

過路人臉上的笑容證明,這個白鬍子老頭兒,真的是人見人愛。

帕賽市居民奇爾·卡比奧斯:「這太有趣了,讓我彷彿回到了童年。」

來到德國的奧伯豪森,聖誕老人突然變得非常大膽,他鑽進水族館的海洋世界,跟會放電的鰩魚共舞,跟愛咬人的鯊魚交朋友,還不時地跟游客打招呼。

也許是被聖誕老人的愛心感化,凶猛的大魚在他面前變得非常溫柔。他不時掏出來的各種小魚,更是鯊魚、鰩魚做夢都想吃的美味。

最開心的要數來海洋世界遊玩的小朋友啦。他們不但被五顏六色的魚類吸引,更因為見到了水中的聖誕老人,興奮的停不住嘴、邁不開腿。

在英國名城利物浦,上千名身手矯健的聖誕老人,正在為慈善事業奔跑5公里!

雨後初晴的街道非常乾淨,這項「重在參與」的體育活動,充滿了歡聲笑語,完全沒有比賽的緊張,沿途洋溢著歡快的節日氛圍。

這是利物浦的每年一度的傳統活動。2005年,這項比賽還被吉尼斯認證為世界上最多聖誕老人參加的聚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