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刻:警察借車秒抓毒販 瀟灑威風不是蓋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3日訊】最後來看今天的輕鬆一刻。

英國諾漢普頓郡警察:「我要借你的自行車。請借給我你的自行車!」

一通緊急報警電話,讓諾漢普頓郡的警察立即驅車前往毒品交易地點,抓捕凶犯。剛到公園邊,警察接到消息,毒販已經騎自行車,沿著小路向公園深處逃竄。

情急之下,警察借了一名騎行者的坐騎,用衝刺的速度,撲向毒販

成功啦!警察撞倒毒販後,掏出手銬,逼他束手就擒。

抓住毒販,警察來還車。

英國諾漢普頓郡警察:「沒有你的幫助,我們抓不到他。非常感謝!」

美國新澤西州的警察,正在抓捕的罪犯是一頭大肥豬。

這頭罪犯不會騎自行車,也跑不快,但它塊頭足夠大,搖來晃去的時候,還真是讓人束手無策。因為一不小心被它撞一下,説不定會骨折。

這頭哼哼叫的家夥,叫豬阿恩(Albert Ein-Swine)。它在路邊四處探尋,伺機前往荒野探險的模樣,相當滑稽。

澳大利亞珀斯海邊游泳的人們,遇到了一個超級大驚喜!

一頭體型龐大的鯨魚,彷彿是後背覺得癢了,突然溜到淺水區跟遊客嬉戲,讓人們撫摸它的後背,給它撓癢癢。

不知道是不是撓癢癢太舒服了,鯨魚開心地噴出一大股水柱,讓遊客受到驚嚇而四散。

這頭巨型海洋哺乳生物,在潛水區待了一個多小時,直到沒有勇士再來擼它的後背,才戀戀不捨地返回深水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