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刻:加拿大三賊打劫餐館 冰雪泥土懲罰笨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6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本期的輕鬆一刻。

世上有些壞人作惡的時候,總能很巧合地被人打斷。

美國洛杉磯一個劫匪,來到西科維納(WEST COVINA)的一家7-ELeven便利店,假裝買香菸。

在店員打包香菸的時候,這名劫匪突然告訴店員,自己腰上有一把上了膛的手槍,逼迫店員把收銀機裡的現金都放進塑膠袋中,店員只得照做。

好巧不巧,一名警察剛好進到店裡買東西。劫匪見狀拔腿就跑,英勇的警察立刻拔出配槍,迅速衝出門去,制服了準備逃跑的劫匪。便利店的攝像頭則完整記錄下了「倒楣」劫匪做壞事的全過程。

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家餐館,夜晚打烊後,被三名笨賊盯上,他們打算打破玻璃門,進店搶劫。

其中一個竊賊雙手抓起店門外的鐵架子,想要砸破玻璃門。不料,地上冰雪太滑,笨賊摔了一個四腳朝天。

哪知鐵架子裡還裝滿了泥土,一下子全都撒在了笨賊身上。希望他能記住這次的教訓,從此棄惡從善。

寒流來襲,美國密蘇里州的一個小區也被冰凍。一輛消防車在結冰的路面上失去控制,車輪完全不聽使喚,即興上演了一段自由滑。

讓人沒想到的是,消防員司機竟是一位隱世高手,他利用後輪的慣性,讓消防車在路口華麗地轉身360度,繞過一輛停在路邊的小汽車,穩穩地停在了一戶人家的車道上,完美的表演看傻了附近的居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