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透露副總統人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3日訊】美國共和黨2024年總統提名人、前總統川普(特朗普),日前已確認了幾位副總統人選,他強調這些人都很優秀。

2024年是美國的大選年,川普支持率一路飆升,並且在多個州的初選中勝出,有望拿下共和黨的黨內提名。誰會成為他的副手備受關注。

當地時間2月20日晚上,川普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當主持人英格拉漢姆(Laura Ingraham)問及傳聞中的副總統人選時,川普給出了肯定的答覆。

副總統人選包括:南卡羅來納州聯邦參議員蒂姆‧斯科特(Tim Scott)、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生物技術企業家維韋克‧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南達科他州州長克里斯蒂‧諾姆(Kristi Noem)、佛州聯邦眾議員拜倫‧唐納茲(Byron Donalds),以及前夏威夷州聯邦眾議員圖爾西‧加巴德(Tulsi Gabbard)。

英格拉漢姆問:「他們都在你的候選名單上嗎?」

川普回答:「是的。」他說,這些人都是優秀的人,「我總是說,我想要有常識的人,因為這個國家發生了太多不合情理的事情」。

川普解釋說,他在潛在的競選夥伴身上尋找的「第一品質」是「他們有成為一名好總統的能力,因為如果發生了什麼事情,你必須有一個能夠成為偉大總統的人在這裡」。

他補充說,選民主要關心的是誰在候選人名單上,而不是競選夥伴是誰。

不過他也強調,從選民角度而言,你肯定希望找到一個能幫助你的人。

川普沒有說他將在什麼時候宣布誰是他的競選搭檔,但他表示,他希望有一個能夠從「選民的立場」來幫助他的競選夥伴,並表示他希望競選夥伴在邊境、電動汽車和高利率等問題上具有「常識」。

(責任編輯:文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