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印鈔54萬億仍陷通縮 錢哪去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美如天堂一生必看 神韻路德維希堡爆滿落幕
女機長Stefanie Jauch:「簡直美如天堂,整台演出都是如此。」

三中全會至今無音信 分析:習恐開成「大檢討」會議
中共當局面臨各種困境,經濟慘淡、失業率高升,政局、軍隊動盪······有分析指,中共高層們隱身過年,被推遲的三中全會仍無音信,現任中共黨魁嚴防三中全會開成如「大檢討」的遵義會議。

中南海高層授權?湖南喊「解放思想」引質疑
日前,中共湖南省委喊出在全省開展「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引發外界質疑。有分析指,此次湖南率先高喊「解放思想」,肯定得到高層授權或默認,但這種活動很大程度上是自娛自樂。這實際上是禁錮全國人的思想。

學者:習想「講好中國故事」 結果更糟
學者直言,中共能讓自己的兩個部長莫名失蹤,而且不告知原因,這樣的政府怎麼能在國內外把故事講好。

「牽手門」中石油高官情婦開直播 身分曝光後帳號被封
成都太古里「牽手門」事件曾引爆網絡熱議,近日,事件中的中石油高官情婦董思槿被發現在直播帶貨,再度上熱搜。網友怒批:「污染社會風氣。」董思槿身分曝光後帳號被封。

【禁聞】中共印鈔54萬億仍陷通縮 錢哪去了?
近年來,北京為刺激經濟,大量增發貨幣。但全國居民消費價格指數(CPI),與去年相比,卻不斷下滑,通貨緊縮壓力攀升。專家認為,中國經濟「內需」持續萎縮,嚴重程度可能超出外界的預測。

希望山華人協會舉辦新年聯歡會 政要同賀
正月初八,紐約上州希望山青年中心(Mount Hope Youth Center)內鑼鼓喧天、熱鬧非凡。 舞龍舞獅與歌舞表演在這裡精彩上演,現場呈現一派歡樂的過年景象。

湖南當局發動「解放思想大討論」卻關評論 網絡群諷
中共連續多年政治大倒退、經濟大蕭條的當下,湖南省委新年期間突然宣布,在全省開展一個月的所謂「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但官方帳戶卻關閉了評論,引發熱議。網友斥責當局只是「作秀,挖坑」。

【禁聞】為美企工作 中國女子一到南京機場即被捕
近日,一位名叫艾蜜莉‧陳的中國女子,遭中共當局,以「間諜罪名」拘捕。該女子曾為美國企業在中國工作過。

新年剛過 中國遭遇沙塵暴低溫極端天氣
週末,在中國西北部多個城市出現了大風和沙塵暴,導致交通中斷,數千人受困。

「永不投降」運動鞋亮相 川普贏密州選民支持
前美國總統川普,週六,在費城球鞋大會上露面,推出首款川普品牌運動鞋。

【新聞五人行】政變視頻滿天飛 蔡奇角色微妙
【週末大V談】黨魁身邊藏巨虎?為何沒動他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中國新年話傳統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