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門」中石油高官情婦開直播 身分曝光後帳號被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9日訊】成都太古里「牽手門」事件曾引爆網絡熱議,近日,事件中的中石油高官情婦董思槿被發現在直播帶貨,再度上熱搜。網友怒批:「污染社會風氣。」董思槿身分曝光後帳號被封。

有視頻顯示,2月18日,董思槿在抖音開直播帶貨,帳號昵稱為「@Grace槿(評論必看)」。有網友發現她疑似是「牽手門」事件中的高官情婦,遂詢問她「是本人嗎?」

沒想到,董思槿大言不慚地回應:「真的是我,是本人啊,怎麼會不是本人。」

還有網友問她:「心理素質怎麼提高?」

她回應稱,「個人覺得走過那段至暗時刻,家人的陪伴是非常重要的。」

董思槿在直播中還說,歡迎大家關注她,交流一些怎麼變好看的方法,云云。

據網傳截圖顯示,董思槿的直播間在2023年12月31日發布第一條視頻,至今已發布39條作品,內容大多為旗袍展示相關。今年1月23日開啟首場直播,目前已播出11場,該帳號的粉絲已超過4萬。

董思槿身分曝光後,該直播間和帳號隨即被封禁。許多網友直言:「還有臉出來見人,活該被封!」「臉皮真夠厚。」

「這種人還好意思出來開直播,現在人的底線都不知道在哪裡藏著。」「大家好不容易遺忘了,你又站出來蹦噠下。」

「她至暗是自找的,別人的老婆才至暗好吧!能不能打壓掉,這種人直播簡直就是污染社會風氣。」

「拿著現眼當露臉!很好奇是怎麼樣不堪的家庭才養出這樣的女兒!!」

「雖說自媒體沒有什麼門檻,但是也不是什麼垃圾都能來的吧。明擺著的道德敗壞,不良風氣,還想靠流量額外賺一筆別太離譜。」

「現在的抖音風氣真的太糟糕了,什麼妖魔鬼怪都想利用流量,還有一大堆笑貧不笑娼,號稱顏值即正義的烏合之眾!!」

去年6月7日,中國石油環球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胡繼勇,牽著年輕的女下屬在成都太古里遭街拍,視頻上了熱搜。胡繼勇身分曝光,不到24小時就被火速免職,並接受紀委核查。

涉事女下屬的身分也在網絡曝光,她名叫董思槿,隨後被解除勞動合約。根據董思槿在社交媒體發布的信息,她父親是中共高官,家境優渥。她時常在社交媒體晒自己的豪奢生活。

有網友直言,胡繼勇牽手情婦翻車是因為其官位不夠高:「官階不夠高才是主因,如做到張高麗這種級別,屁事沒有。」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第一副總理張高麗曾爆出性醜聞。2021年11月2日,中國知名網球女運動員彭帥在微博自曝,張高麗脅迫她多次發生性關係,並指控張對其始亂終棄。

這是首次有當事人自曝被中共高層性侵的事件,引發國際輿論關注。中共在國內嚴密封鎖相關信息。最終這起事件不了了之,彭帥也宣布退出網球界。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