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如天堂一生必看 神韻路德維希堡爆滿落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9日訊】2月18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的演出劃下完美句號,全場爆滿,一票難求。觀眾盛讚神韻美如天堂觸動心靈,驚歎這是一場一生必看的演出,值得推薦給所有人。

女機長Stefanie Jauch:「神韻舞蹈、樂團、音樂、歌唱、動作,簡直直達心靈。非常感人,甚至眼淚都出來了。」

2024年2月18日下午,女機長Stefanie Jauch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Forum am Schlosspark)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技術檢測負責人Dietmar Hochmuth:「非常精彩,非常出色。那些服飾很美。舞蹈優美典雅,動作靈活矯健。中國古典舞,精彩紛呈,還有高難度技巧,非常精彩,非常棒。」

2024年2月18日下午,技術檢測負責人Dietmar Hochmuth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Forum am Schlosspark)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tefanie Jauch:「不管是(展現)神,還是一切節目,簡直美如天堂,整台演出都是如此。」

公司管理培訓顧問Wolfgang Godlinski:「我非常喜歡神韻,她包含了一切,許多情感,還有藝術家、舞蹈演員的所有動作,不可思議。還有音樂,我忍不住一直看向樂池,確實是現場演奏,這難得一見,演奏得非常出色。」

2024年2月18日下午,公司管理培訓顧問Wolfgang Godlinski(右)與友人Adriana Meireles(左)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Forum am Schlosspark)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縱貫古今,將傳統中國的輝煌與當代中國的困境展現在舞台之上,令觀眾感佩不已。

Dietmar Hochmuth:「從演出中可以看到中國悠久的歷史。五千年悠悠歲月,跨越朝朝代代,展現著華夏之美,直到來到當代。」

Wolfgang Godlinski:「神韻通過她的呈現方式,將中國傳統及現狀聯繫起來。令我深受感動的是,意識到自己能夠享有這份自由,而在中國,這樣的演出卻是被禁止的,我們學會了珍惜,這是我們之前根本沒意識到的,所以我覺得很感動。」

觀眾盛讚神韻是一生必看的演出,表示要推薦給每個人。

Stefanie Jauch:「大家一定要來看神韻,因為她無以言表,那是一種無比美好的感受,是無法形容的。我會推薦給每一個人。」

農場主、公司老闆Anoton Mehk:「我會強烈推薦神韻,她與眾不同,非常優美。」

2024年2月18日下午,農場主、公司老闆Anoton Mehk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Forum am Schlosspark)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友人Adriana Meireles:「我會說,大家一生中必須看一次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弗洛里安、葛宜飛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