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莒縣傳特大槍殺案 21人死 村民曝細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3日訊】大年初一(2月10日),中國山東日照莒縣發生特大槍殺案。有村民透露,至少造成21人死亡,有兩名嫌犯在逃,然而中共對消息全網封禁

2月10日,網傳山東省日照市莒縣發生特大槍殺案

據網傳影片顯示,大量持槍武裝人員已將該村封鎖,村口有多名官方人員看守,進出都有排查。

據《大紀元時報》採訪的一位宅科村村民吳鈺(化名)爆料,一共有21人遇害,目前還有三人在搶救中。凶手使用的槍是獵槍或者是自製的槍。

吳鈺說,「11日,她去宅科村看,村大門口把守著十來個警察,兩條小路都被一輛黑色的車堵了,只有探親的能進去,然後會有人跟著。村裡圍了警戒線,不讓靠近。」

據吳鈺透露,作案的凶手至少有三個人,或者是四五人,目前還有兩名凶手在逃。

還有消息稱,凶手是讓被殺人告,坐了17年牢,現在出獄了來報仇,有槍有刀,共計四到六人作案。

真實情況有待進一步核實。

整個村莊處於封鎖狀態,網絡一度被切斷。

自媒體人方菲在新聞烽火台上採訪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建。

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建:「包括:網易和鳳凰,他們都是在一個小時左右,就把這個消息刪除掉了。中國的這種大科技公司,正在做著這種反人類的行為,因為這麼殘暴的一個新聞事件的發生,如果要是給他全都清洗掉了,那這個持槍的歹徒還是在逃的當中,他很有可能在新年期間,又殺害了其他的無辜者,所以新聞的真相至關重要。」

截至目前,中共官方並未報導該凶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