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驚爆凶殺案 傳21人死 當地戒嚴 全網封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3日訊】大年初一(2月10日),網傳山東日照莒縣發生慘案,死傷多人,當地全面戒嚴。

知情人(已變聲):「到人最多的時候,這個特警持槍,然後衝入現場,猛烈地開火,至少有40多個人中彈,然後已經證實有21個死亡,那死亡數字呢,還在不斷攀升。」

網上流傳的一段錄音中說,事發地點在山東日照市莒縣洛河鎮宅科村,行凶者是一個被開除的特警,行凶手法特別惡劣。

也有傳言說,說嫌犯被人誣告坐了17年牢,現在出獄來報仇。

對於這起槍殺案的說法多種多樣,有說是一人持槍作案,也有其它爆料指多人作案,凶嫌有槍有刀。但共同點是現場發生槍擊,死亡人數衆多,涉及多個家庭。

真實情況有待進一步核實。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它現在有很多種說法,其中一個主要的原因可能這裡面有重大的冤屈,這個人被冤枉入獄了,他出來之後要報復社會。他不這麼做,他沒有別的渠道,中共沒有提供一個社會正常化運行的機制。所以就逼著老百姓採取了這麼一種最惡劣的、最慘痛的這麼一種情況。所以這裡面的罪魁禍首都是中共造成的。」

知情人稱,洛河鎮信號全部被屏蔽,微信、抖音、微博全部封鎖,整個城市已經被特警包圍,現在是軍管戒嚴的狀態。

有視頻顯示,一隊荷槍實彈的武裝人員在列隊點名,旁邊停放著中共警車和官方大巴車,一些村民在圍觀。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這樣的一個案子它其實反映出了一個非常殘酷的社會現實,就是當前的中國大陸整個社會的這種矛盾它已經非常的尖銳,而且尤其是在社會底層的廣大的民眾,他們普遍已經都不再信任中共官方的任何這種司法渠道,所以他們往往都更願意選擇說以自己的方式來解決這個矛盾,來為自己去討個說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臣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