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山東發生凶案 消息被封鎖 傳40多人中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3日訊】2月10日,大年初一,大陸網路上盛傳山東莒縣發生特大持槍殺人案,而當局則嚴密封鎖消息

廣爲流傳的一段錄音中說,事發地點在山東日照市莒縣洛河鎮宅科村,行凶者是一個被開除的特警,殺人手法特別惡劣。

錄音:「用刀刺傷了政府家屬院門口的兩個人,這兩個人倒地後,流了很多血,然後這個特警在現場離開,隱匿在附近。」

現場有很多市民圍觀,120救護車也趕到了現場。

錄音:「到人最多的時候,這個特警持槍,然後衝入現場,猛烈地開火,至少有40多個人中彈,然後已經證實有21個死亡,那死亡數字呢,還在不斷攀升。」

錄音中還說,事發後洛河鎮當地的信號全部被屏蔽,微信、抖音、微博全部封鎖,整個城市已經被特警包圍,現在是軍管的狀態,戒嚴的狀態。

2月11日,鳳凰網引述官方說法,證實大年初一當地確實發生了多人傷亡的刑事案。但報導隨後就被刪除,只能在谷歌看到搜索記錄。

12日,鳳凰網再度報導說,山東日照莒縣發生凶殺案,官方稱受害者超10人,嫌犯已被控制。但報導同樣很快被刪除。

海外網路上對這起槍殺案的說法則多種多樣,有傳言說,凶手曾坐過牢,與死者有過節,使用了自製的「土炮」。也有爆料說,是多人作案,凶嫌有槍有刀,案發後有凶嫌被抓,但也有部分持槍在逃。

由於中共官方媒體完全不報導這起事件,網傳消息也被封鎖,當地民眾又難以對外發聲,事實真相如何,目前還不得而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