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法輪功 在美華人向李洪志大師拜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2024年黃曆新年,旅居美國的前中國維權律師、作家等人,通過本台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表達敬意和感謝。

旅美中國人權律師吳紹平:「祝李大師龍年吉祥、萬事如意、身體健康。也感謝李大師帶領更多的法輪功同修向海內外的朋友傳播真相。」

旅美中國人權律師吳紹平在從事律師職業之後,接觸到法輪功學員。他認為法輪功群體對中國社會未來的進步和啓蒙功不可沒。

吳紹平:「在中共的這種拜金主義、拜物主義的長期的教育下,中國的社會精神現在實際上已經處於一種道德崩潰,社會潰敗的一種狀態當中。但是我發現法輪功群体在中共這種殘酷的打壓下,仍然能夠堅持信仰,堅守道德、堅守底線,我是非常的敬佩的。」

旅美大陸作家遇羅文:「李洪志大師,我給您拜個年,我很敬佩您。同時我也特別希望能夠盡我的一種力量來幫助你們,添磚加瓦。謝謝大師。」

法輪功由李洪志先生1992年從中國傳出,目前已洪傳到全球五大洲156個國家和地區,使億萬人身心受益。

大陸知名維權人士陳思明:「我非常敬佩法輪功、敬佩李大師。感謝李大師,祝他及其他的家人新年快樂。」

在美中國留學生張俊傑:「我看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中共那麼殘忍的迫害,所以我要為法輪功學員鳴不平,我要為法輪功學員伸張正義,維護他們的權利。在此祝李大師、法輪功學員們,新年快樂、龍年吉祥、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韻、徐哲、王嬿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