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年游行 法轮功阵容壮观 华人深感自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3日讯】龙年大年初一(2月10日),法轮功学员以庞大的阵容参加了纽约市最大华人社区法拉盛的新年游行。数万人驻足观看,海外华人深感自豪。

古典优美的法轮大法花车载着仙女们缓缓驶来,为社区民众送上美好祝福。威武雄壮的天国乐团浩浩荡荡,演奏着《法轮大法好》《法轮圣王》等曲目,在平和中展现辉煌,传递着“真、善、忍”的福音。

2月10日大年初一,当大纽约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多个方阵出现时,很多中国人都感到震撼和自豪,称赞法轮功队伍壮观,展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法拉盛新年游行观众:“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法拉盛新年游行观众:“非常传统,具有中国人的特色。”

法轮功学员已经连续多年参加法拉盛新年游行,给海外华人留下深刻印象。

旅美华人李譪菲:“其实我过去几年也有看到(游行),就是觉得他们,一看就觉得很感动。”“这么盛大,这么有规模,就是很难得。”

中国民主党常务副主席界立建:“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大法弟子这个游行队伍,他代表这个东方这样一个古文化。”“当时我还把这个视频录下来以后,我发推特上去,好多人转发点赞。”

法轮功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从中国传出,目前已洪传到全球156个国家和地区, 荣获世界各国和地区政府的3000多项褒奖,深受世界人们的喜爱和尊敬。

然而,中共从1999年开始,发起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有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

纽约法拉盛居民张艳:“我第一次看到法轮功这样的一个场面,能够光明正大的游行,我内心是非常震撼、非常激动的。我们在中国是被(中共)逼迫的一代人,包括法轮功,他们被(中共)活摘器官,被残酷的镇压,我是非常震撼。”

截至目前,根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仅通过民间渠道获悉,被迫害致死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5000多人。

今年1月,已知就有1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些数字也只是冰山一角。

1月18日,欧洲议会通过一份决议,要求中共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吁推动对法轮功受迫害的国际调查,制裁参与迫害的个人和实体。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从1999年底到现在,20多年,那你想这个是反人类罪。”“这个之所以现在还没有制裁(中共),是因为中共的这个邪恶本质没有完全曝光。”“因为中共它利用它自身各种力量,在极力地掩盖着这个真相,所以真相还没有大白,真相一旦大白,它就立即会解体。”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纽约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