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山东发生凶案 消息被封锁 传40多人中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3日讯】2月10日,大年初一,大陆网路上盛传山东莒县发生特大持枪杀人案,而当局则严密封锁消息

广为流传的一段录音中说,事发地点在山东日照市莒县洛河镇宅科村,行凶者是一个被开除的特警,杀人手法特别恶劣。

录音:“用刀刺伤了政府家属院门口的两个人,这两个人倒地后,流了很多血,然后这个特警在现场离开,隐匿在附近。”

现场有很多市民围观,120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

录音:“到人最多的时候,这个特警持枪,然后冲入现场,猛烈地开火,至少有40多个人中弹,然后已经证实有21个死亡,那死亡数字呢,还在不断攀升。”

录音中还说,事发后洛河镇当地的信号全部被屏蔽,微信、抖音、微博全部封锁,整个城市已经被特警包围,现在是军管的状态,戒严的状态。

2月11日,凤凰网引述官方说法,证实大年初一当地确实发生了多人伤亡的刑事案。但报导随后就被删除,只能在谷歌看到搜索记录。

12日,凤凰网再度报导说,山东日照莒县发生凶杀案,官方称受害者超10人,嫌犯已被控制。但报导同样很快被删除。

海外网路上对这起枪杀案的说法则多种多样,有传言说,凶手曾坐过牢,与死者有过节,使用了自制的“土炮”。也有爆料说,是多人作案,凶嫌有枪有刀,案发后有凶嫌被抓,但也有部分持枪在逃。

由于中共官方媒体完全不报导这起事件,网传消息也被封锁,当地民众又难以对外发声,事实真相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