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高智晟被失蹤七年 耿和:請一定要回來

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被中共強迫失蹤已經七年,仍然杳無音訊、生死不明。日前,他的妻子耿和再次在網上發文,表達對丈夫的思念,盼望高智晟早日回家。她說,中國新年就要到了,希望一家人能夠團聚。耿和還鼓勵高智晟:無論遭受何種困境,請一定要回來。

貴州建築項目欠薪 工人縣政府討要血汗錢

貴州省畢節市威寧縣新建的威寧中學,拖欠農民工工資,2月8日,大批工人聚集在縣政府門口,討要血汗錢

異見詩人王藏被停會見3個月後 再見妻子

中國異見詩人王藏,2020年5月被雲南公安以煽動顛覆政權罪帶走,之後被判刑4年。目前正在雲南省第二監獄服刑。2月6日,他的妻子王利芹在網上發消息說,在被獄方停止會見三個月後,她當天終於又見到了王藏。王利芹說,王藏目前心態平和,身體健康,正平靜的等待出獄。

四川樓盤拖欠工資 工人堵路討薪

四川省成都市樓盤神龍千嶼拖欠工人工資,2月7日,工人堵路討薪,大批警察到場維穩,多名工人被抓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