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王小洪丁薛祥互咬 蔡奇趁機上位/中共「救市」手段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預告】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晚會
2024中國傳統新年期間,新唐人電視台將獨家播出《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晚會》。

重返本源 幸福無比 神韻法國波爾多圓滿落幕

中南海權鬥內幕 王小洪丁薛祥互咬 蔡奇趁機上位
習家軍在中共二十大全面上位後,內部權鬥依然激烈。有消息指,現任公安部長王小洪曾與時任中辦主任丁薛祥內鬥,之後被蔡奇趁機上位。

中共「救市」手段曝光 關閉賣出鍵 憋死股票機構
日前,中國股市狂跌至五年來最低點,當局緊急救市。有私募機構曝光中共「救市」的恐怖手段,指當局強行關閉賣出鍵,無數基金一夜暴虧40%甚至50%以上。專家表示,「死於不能賣出,大概是這個世界上的股票機構最憋屈的死法了。」

中國返鄉潮 JN.1大爆發 驚爆:95%肺結節
在中國進入新年返鄉潮之際,中共衛健委在近日表示,JN.1變異株已成優勢病毒株,全國人口流動預計將推高疫情。與此同時,有受訪民眾向本台透露,他的工作單位95%的人患上肺結節。

【新唐人快報】中共證監會主席換人 易會滿被免職
股市下跌誰背鍋? 中共證監會主席換人,易會滿被免職; 中共新春慰問元老榜上無名,證實魏鳳和出事;樂極生悲? 福建走線客抵達美國不到20天摔亡;陳立人出院入獄, 除夕提審引發關注,專家給心理建議;

秦剛、李尚福下場或將揭曉 中共人大開會釋信號
日前,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會議在北京舉行。該會議提到有關審議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有關任免案。

34歲上海私募創建人去世 網傳跳樓死亡
近日,年僅34歲的天理(上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創建人曹欣去世的消息,震驚投資圈。

中國股市跌慘 黨魁喊話要「唱響中國經濟」
中國股市風雨飄搖之際,中共黨魁習近平向民企喊話「要有信心」。專家表示,現在中共面臨的就是信心缺失的問題。

專家:中國股市五大病灶 北京難救治
今年以來,中國股市狂跌,市值已從2021年最高點跌掉逾60%,蒸發逾1.9萬億美元,股市哀鴻遍野。

中國中部大雪封路貨車滯留高速 交警擺拍送食物惹議
近日,中國中部省份持續降雪,很多車輛被封在高速路上,司機沒有食物,又冷又餓。中共官方開始所謂送溫暖等「正能量」報導,但網傳一交警擺拍給貨車司機送食物惹議。

梅西在日本上場踢球 中國網民炸鍋 舌戰激烈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日前在香港沒有下場踢球,令一眾中國及香港球迷大為失望。隨後他在日本的表演賽上場踢球且表現良好,中國網絡上頓時炸了鍋。有人破口大罵,有人竭力辯護,有人談論政治,有人大談金錢,輿論呈現多極分化。

傳湖北部分路段連堵5天 旅客棄車逃命(視頻)
中國暴雪凍雨,導致湖南湖北高速堵車數百公里。網傳部分地段已經連堵5天。許多旅客飢寒交迫,紛紛棄車逃命。

江西鉛山縣委書記落馬 網友:願胡鑫宇在天有靈
江西省鉛山縣的縣委書記危岩落馬被查了。許多中國網友看到這條消息後紛紛詢問:就是胡鑫宇失蹤的那個鉛山縣嗎?就是那個口口聲聲說派人「拉網式」、「地毯式」搜索了100多天都找不到人的縣委書記嗎?得到肯定的答覆後,有網友說:「願胡鑫宇在天有靈。」

【禁聞】中國地產商債台高築 農民工討薪更難
年關將至,中國各地處於弱勢地位的農民工因為追討工資,遭到警察鎮壓和威脅。

梅西在日本登場比賽 衝上微博熱搜(組圖)
足球明星梅西強調在香港未登場是因爲身上有傷,但到了日本就參與訓練,並上場比賽。

【健康1+1】雞精雞湯增免疫力 5類人要小心
【菁英論壇】救市無效 中國股市的本質是什麼
【秦鵬觀察】中共3招 A股回升 出逃好機會?
【十字路口】中國股市暴跌反彈 股民快逃生?
【新聞大家談】中南海「親自指揮」股市 已瞄準肥韭菜

【全球新聞】2月7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7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2月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7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7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