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南海緊急維穩激怒股民/「窩囊廢文學」突然風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A股開盤再跌破2700點 中南海緊急維穩激怒股民
中國股市持續暴跌,2月5日A股開盤三大股指全面下跌,滬指再次跌破2700點。在全球股市上漲之際,唯獨中國股市暴跌,中國股民紛紛湧入美國駐華大使館微博留言訴苦,中南海緊急維穩激怒股民。

中國A股大跳水 黨媒一早發文被罵到刪帖
今天(2月5日),中國股市持續大跌,引發股民恐慌。當天,中共黨媒一早發了「早安」問候文,並配了一張雙人跳水圖,被網民罵到刪帖,網民紛紛嘲笑「內鬼找到了」「提前暗示」。

斂財逾5億 王岐山前祕書田惠宇被判死緩
2月5日,中國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前黨委書記、行長田惠宇被判死緩,其被指控斂財逾5億元人民幣。田惠宇曾是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早年執掌建設銀行時期的祕書。

【新聞五人行】「窩囊廢文學」突然風靡 民心變了
窩囊廢文學」突然風靡,中國人冷嘲熱諷自己軟弱無能,從「厲害國」到「窩囊廢」,短短幾年,中國民心變了。

中共救市失敗 A股翻紅後再度下跌
2月5日,A股三大指數全面下跌,一度跌破2700點,引發市場恐慌。下午開盤後,A股詭異翻紅,但隨即再度下跌,顯示中共救市失敗。

湖南「七十二奇樓」倒塌22人傷 傳趕屍表演後出事
日前,湖南張家界市永定區「七十二奇樓」內一茶館頂棚突然發生倒塌,造成22人受傷。據報,事發時,茶樓內的趕屍節目剛剛表演完,就發生倒塌事件。

雨雪冰凍 中央氣象台連發4預警 大批司機被困
中國南方雨雪冰凍天氣持續,湖北、安徽等地大批司機被困在高速上。2月4日,中央氣象台接連發布四則氣象災害預警,包括繼續發布暴雪橙色預警和冰凍橙色預警,以及發布大霧黃色預警,大風藍色預警。

中國新年疫情籠罩 官方承認新冠變異株流行
中國新年臨近,中共衛健委官員2月4日承認,JN.1新冠變異株正在各地流行,因新年前後人員流動和人群聚集性增多,預計新冠疫情將會升溫。

兵器集團高官張建武被查 中共軍工系持續清洗
中共軍工系統持續被清洗。2月4日,中共兵器工業集團長春設備工藝研究所前黨委書記張建武被調查。

上海機場禁網約車鬧劇收場 凸顯中共權力任性
近日,上海當局發布通知,禁止網約車在浦東機場區域運營。在輿論壓力下,新規定實施不到一週就匆匆收場。外界分析,這凸顯中共權力不受制約,隨意用行政手段干預市場。

演員:神韻帶我穿越時空 受益良多

【全球新聞】2月4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2月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4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