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共軍9高級將領被罷職原因/中國股市持續大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投資公司總監觀神韻:法輪功修煉精神感人至深
國際投資公司信用風險總監Phuong Doan:「看完整個演出,我真的覺得被淨化了,很不可思議。」

軍工系風暴沒完?核燃料領域專家李廣長被查
2月3日,中共核工業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中核集團)科學技術委員會常委、高級顧問李廣長落馬。

共軍9高級將領被罷職 官方報告曝光原因
中共火箭軍前司令員李玉超等9名軍方將領去年底被罷免全國人大代表的資格,當時官方沒有公布其被撤職原因。目前中共全國人大提交的一份報告顯示,證實這9人「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處罰。

中國股市持續大跌 市場哀嚎 專家解析前景
中國A股2月2日再次大跌,消息瞬間登上中國社交平台熱搜榜。

怕被投毒?網傳上交所緊急通知:對外賣安檢
2月2日,中國大陸網上流傳有消息稱,上海證券交易所下發緊急通知,要求對快遞外賣等所有外來物品進行安檢,原因是害怕被投毒。也有網友稱,是有憤怒網民「快遞了大便」到上交所。

中國新年返鄉難 暴雪凍雨致上千公路收費站關閉
正值中國新年返鄉潮,多地遭遇強降雪、凍雨、大霧天氣,使上億人的返鄉之路困難重重。

中國經濟惡化 欠薪討薪頻發 民怨恐炸鍋
年關將至,中國各地欠薪、討薪消息頻傳。許多民眾表示,中國近年陷入經濟危機,加上官員腐敗嚴重、不講信用,許多人討薪反遭到鎮壓。

中共官員送慰問品求擺拍 老農一怒扔了(視頻)
中共某地地方政府官員年底給農戶送慰問品,但要求對方擺拍、對「黨」說好話等,老農一怒之下,把東西全扔了。該視頻目前在網絡熱傳,引發熱議。

【新唐人快報】聆聽「奇異恩典」 拜登與約翰遜一同落淚 
大火藥桶!中國一天爆發500起群體抗爭;失蹤1年「被裸退」?中國企業家辭所有職務;學紅十字會?

中國女配方師揭化妝品謊言:補水是騙局(視頻)
2月2日,中國社交媒體熱傳一段視頻,一名年輕的女配方師在護膚品行業大會上怒揭行業謊言,指出給皮膚補水是「騙局」,防曬噴霧可導致白肺,很多孩子都是受害者,引起輿論廣泛關注。

美議員揭中共活摘器官 促政府擺到中美會談桌面
美國眾議員瑞安·津克 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行為「極其令人擔憂」,當美國與中共官員舉行會談時,應該把中共活摘信仰者器官的行為列入美國的議程。

中國社會大亂 每天至少500起群體抗議
中國大陸民眾抗議事件數量正逐年攀升,此前數據統計,中國平均每天會發生500起民眾抗議事件。週五(2月2日),有學者指出,民眾抗議將會更加頻繁。

股市暴跌官民兩樣情 黨媒吹捧中國經濟被群諷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眾多大陸股民賠慘,紛紛湧入美國大使館求救、哭訴。然中共官媒近日卻為中國經濟大唱讚歌,尤其是中共黨媒《人民日報》同一天卻刊文「整個國家都洋溢著樂觀向上的氛圍」的專訪文章,同中國民眾的心情呈現兩極,遭眾多大陸網友在社交媒體上冷嘲熱諷。

中國股民洗版美使館微博 求美政府救A股(組圖)
中國股市一路慘跌,眾多大陸股民紛紛湧入美國駐華使館官方微博,請求美國接管中國股市。甚至有人呼籲「請燈塔把你們的軍艦開過來吧」,還有多個自稱粉紅的人說自己炒股變成了「恨國黨」。

【禁聞】疫情持續 中國送葬哀樂響不停 民間被噤聲
中國疫情持續升溫。多地民眾披露,身邊不少青壯年猝死,送葬哀樂頻響,但在網上說自己感冒發燒都會被封號。

上海樓房倒塌滿街消防車 官方不報死傷(視頻)
上海浦東新區一棟樓房半夜坍塌,網傳消防車堵滿整個街道,多人死傷。中共官方只稱「經營救無人員受困」,但不通報死傷情況。

中國年關將至 政府欠債害苦農民工
年關將至,中國包工頭和農民工處境艱難,他們因為追討被拖欠的工程款和工資,常常遭到鎮壓或威脅。

【新聞五人行】美國行動又升級 留學生和黨員如何自保
【菁英論壇】習思想入港 23條助紂為虐
【十字路口】國師李稻葵為黨洗地翻車 泄露中共五大危機臨頭?
【健康1+1】癌症?敗血症? 隔夜菜1招安心吃
【百年真相】實現這一點 中共馬上倒台
【环球直击】2月2日完整版(2)
【全球新闻】2月2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2月2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2月2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