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送慰問品求擺拍 老農一怒扔了(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3日訊】中共某地地方政府官員年底給農戶送慰問品,但要求對方擺拍、對「黨」說好話等,老農一怒之下,把東西全扔了。該視頻目前在網絡熱傳,引發熱議。

2月3日,網民「㷩㥶濊」在海外X平台發文表示,2月2日,中國某地基層官員年底為了給「偉大的黨長臉」,給農戶拿點東西,又要跟「幹部拍視頻,又要求說感謝黨的話」,本來已收下了,工作人員要求這樣那樣的,老伯不肯彎腰,一賭氣,把那點東西全扔了。

該帖文還配上視頻。視頻顯示,老伯把袋子裡的東西拿出來扔得遠遠的,嘴裡一直再說:「我不要你的、我不要你的······」他還從屋裡拿出一包東西也扔了,送東西的工作人員一臉尷尬。

目前無法查實該視頻發生的具體地點及實際情況。

此視頻立即引發熱議,網民直呼:老伯「好樣的、有志氣、有骨氣」。

「穆漳河」表示,這才是真正的中國人,發自本性厭惡共產黨的作假。不因小利而誘惑放下尊嚴,不為惡政威壓而委曲求全。

「jinshunli」說,「有骨氣的老頭,不吃嗟來之食。」

「Lone Wolf」說,「這才是有點骨氣的中國人。」

「catlover1」說,「不為斗米折腰!老人家可敬!」

「𝕆’𝔹𝕣𝕚𝕖𝕟🇺🇦」說,「老爺爺,不是一般人。」

「猹」說,「對,就這樣,像城管扔小販的菜一樣。」

「hellokevin」說,「(中共)一直都無恥,從未被超越!」

「PERTAIN ZHANG」說,「專制獨裁暴政各級官吏上行下效,跟著皇帝巡視擺拍表演走過場,禍國殃民卻硬要上演關心民間疾苦,如此作秀自然引發民眾反感。城管、農管、司法、治安、財稅等民間營商環境高壓惡化,使得民不聊生,硬要通過作秀層層互騙,實不知如何使用公權力,然老百姓多已不吃這套,實可悲!氣數已盡,回天無力。」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