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公司總監觀神韻:法輪功修煉精神感人至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2日訊】2月1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第六場演出再次爆滿。國際投資公司信用風險管理總監阮豐( Phuong Doan)表示,演出中最重要的是法輪功的修煉精神。

國際投資公司信用風險總監Phuong Doan:「看完整個演出,我真的覺得被淨化了,很不可思議。這種感覺很難表達,被純淨到某個程度,而且身體可以真實感受得到。」

2024年2月1日晚,國際投資公司信用風險總監Phuong Doan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集團高級工程師Patrick Kwiecinski:「演出的舞蹈,尤其是舞蹈編排,絕對是大師級打造。」

Phuong Doan:「主持人非常棒,他們製造一些樂趣,開一點玩笑,他們讓觀眾更容易理解演出中的情境,掌控得相當好。」

國際投資公司信用風險管理總監阮豐(Phuong Doan)表示,神韻節目令人興致盎然,而且傳遞微妙訊息,其中法輪功修煉者的故事感人至深。

Phuong Doan:「演出有趣味盎然的各種中國傳統舞蹈,但其中最重要的是法輪功修煉精神。」

Phuong Doan:「神韻以一種非常美好而均衡的方式在舞蹈和演出中傳達訊息,以我的角度來看表達得恰到好處,人們從演出、故事中,舞蹈中接收訊息。 觀眾在觀賞舞蹈、享受演出的同時,也獲得了舞蹈背後、故事背後的微妙訊息。」

阮豐讚佩神韻演出前台、幕後的所有成員。

2024年2月1日晚,跨國集團高級工程師Patrick Kwiecinski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huong Doan:「很欣賞舞蹈演員令人驚歎的舞蹈動作和技巧,現場交響樂團的伴奏也很棒!說真的,這真的非常、非常令人稱奇。」

Patrick Kwiecinski:「神韻卓越超凡,今晚的演出太精彩了。」

Phuong Doan:「請(神韻藝術家)堅守你們在法輪功修煉中的三個字,真、善、忍的原則,非常了不起。你們對觀眾所產生的影響也絕不限於演出中的舞蹈,還有幕後人員的貢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Malcolm Hudson、羅元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