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官員被捕現場細節/恆大系股票緊急停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首臨德國萊比錫 票房提前兩個月售罄

中國恆大被下令清盤 恆大系股票緊急停牌
1月29日,香港高等法院對中國恆大集團發出清盤令。有報導指,此舉可能會對中國搖搖欲墜的金融市場產生連鎖反應。

細思極恐 中共專家自曝:去年做了370例肺移植
被中共稱為「中國肺移植手術第一人」的陳靜瑜,近期在社交媒體發文透露,2023年做了370例肺移植手術。外界紛紛質疑這些肺的來源。

中共官員被捕現場 有的癱軟在地 有的小便失禁
中共當局反腐多年,官媒披露了不少落馬官員被捕的細節,有人被抓時癱軟在地,有人甚至嚇得小便失禁。

恆大被強制清盤 分析:骨牌效應重創中國經濟
1月29日,中國恆大集團被強制清盤。分析認為,這可能產生骨牌效應,波及其它房地產企業,重創中國經濟。

拜登川普同日集會 就邊境問題隔空交火
隨著兩黨黨內初選帷幕的拉開,美國總統選戰更加激烈。週末,拜登和川普分別發表演講,就邊境問題隔空交火。

公然改降為升?河南GDP被嘲造假玩數字游戲
河南省日前公布的2023年GDP總值,低於去年公布的2022年GDP,卻宣稱「同比增長」,原因是剛剛「修訂」了2022年GDP。網民嘲諷公然造假。

紐約橙縣千人法會 法輪功學員修煉交流謝師恩
上週六(1月27日),在紐約上州中城舉辦了「紐約州橙縣2024年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與會,有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修煉心得,並感恩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慈悲呵護。

【禁聞】中共突放權地方 廣州率先放寬大房限購
自1月27日起,中國一線城市廣州,放寬購房限制,對120平米以上住房購買,不再限制數量。廣州還出台政策,加大經濟試用房的保障力度。中共住建部,近日也放話,放鬆對城市的房市調控自主權。學者認為,這說明中央政府財政,出現了大問題。

再敲小粉紅玻璃心 英鋼琴家發布「維尼8964」紙貼
繼手持維尼熊重返倫敦車站直播鋼琴演奏並呼籲尊重民主人權後,英國鋼琴家卡瓦納又在自己的專頁發布了他設計打印的「維尼8964」貼紙,給中共小粉紅們脆弱的玻璃心帶來再次打擊。

美中曼谷會晤 聚焦台海 紅海襲擊問題無突破
上週六(1月27日),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和中共外交部長王毅,結束了在曼谷為期兩天的會晤,雙方就台海、俄烏戰爭、中東、朝鮮和禁毒等議題進行了討論。

峨眉山金頂驚現巨型日暈 直徑達數百米(視頻)
1月28日,四川省峨眉山金頂上空驚現巨型日暈,直徑達到了驚人的數百米,很多遊客拍下這壯觀的一幕,驚歎「不虛此行」。

安徽男炫耀時速160撞死人 行賄50萬未被起訴
安徽一名男子在網上炫耀時速160公里撞死人,「屍體都不全」,並曬出官方的「不起訴書」,自曝行賄50萬元(人民幣,下同)。中共公安急忙「闢謠」。

江西火災後 河南倉庫又起火 頂蓬燒塌 (視頻)
中國新年臨近,各地火災頻發。繼江西新余發生慘烈火災之後,河南駐馬店一倉庫28日又突然起火,頂蓬被燒塌,滾滾黑煙直衝半空,場景恐怖。

【時事金掃描】中共軍隊靠譜?演習就死一堆人

【中國禁聞】1月2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2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28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