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共黨員通過子公司控制美國大片農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7日訊】據外媒報導,全球最大的豬肉生產商通過其子公司,控制著美國大片農田,而這家公司的高管都是中共黨員

據「每日來電者新聞基金會」(Daily Caller News Foundation)獨家報導,世界最大豬肉生產商「萬洲國際」( WH Group Limited ),通過其美國子公司史密斯菲爾德食品公司(Smithfield Foods),控制著美國29個州的近15萬英畝土地。

而這家公司的董事長和四名高管都是中共黨員,與中共當局關係密切。

報導說,2013年,「萬洲國際」集團以71億美元收購史密斯菲爾德食品公司

在史密斯菲爾德的網站上搜索發現,只有兩篇文章提到其與「萬洲國際」集團的關係,但兩篇文章都沒有提到中國。

南達科他州共和黨州長克里斯蒂·諾姆(Kristi Noem)對媒體表示,「她的辦公室與史密斯菲爾德公司的領導層進行了很多艱難的對話,她認為該公司對美國構成了國家安全威脅。」

美國已有多個州立法和發布行政令,禁止中(共)國和其它外國對手購買美國農田和農業企業。

愛荷華州共和黨衆議員阿什利·欣森(Ashley Hinson)指出,中共邪惡地利用漏洞購買美國土地,從而控制美國的糧食供應,破壞國家安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