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選前倒數車隊掃街 藍綠白重兵壓境南台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9日訊】台灣大選倒數五天,週一(1月8日),三位總統候選人,都在台南組車隊掃街。

大選黃金週,賴清德車隊從屏東朝北出發,週一下午來到本命區台南,沿途向過往民眾揮手致意,同一條路線,也是總統蔡英文走過的勝利之路。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從南端出發往北前進總統府,有它的道理存在,更何況八年前、四年前,蔡英文總統也是走這條路,這一條路是勝利之路。」

民眾黨柯文哲車隊也在台南掃街,前一晚高雄造勢大會,直播點閱數超過120萬,空戰實力不容小覷,至於要如何轉變成選票?柯文哲也在觀察。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當你做的事情是在歷史上第一件的時候,你也不曉得那個到底怎麼回事。」

侯友宜同樣前進台南,維持一貫競選策略,猛打光電、爐渣、登革熱防疫缺失,喊出南部人不欠民進黨,要翻轉對手賴清德本命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南部人不欠民進黨,都拚出來你知道嗎?都衝出來對不對?」

用庶民語言打選戰,侯友宜要引起基層共鳴。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台南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