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釀暴風雪 龍捲風 美國3死多州停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7日訊】一場猛烈的冬季風暴襲擊美國,強降雪龍捲風夾擊,重創東岸、中北部、南部地區,造成至少3人遇難,7個州停電。

這場冬季風暴帶來至少33場龍捲風,襲擊了德州、路易斯安那、奧克拉荷馬、佛羅里達以及密西西比州,所到之處一片狼藉,房屋被掀翻,滿目蒼夷,路易斯安那州至少3人死亡,20多人受傷。

國家氣象局表示,這場風暴威脅到東海岸的部分地區,從北卡羅來納州西部到賓夕法尼亞州,再到新英格蘭,降雪高達12英寸,風速超過每小時35英里,紐約哈德遜河谷錄得8英吋的降雪,在紐約中部地區有學校停課。

氣象專家預計,在聖誕節到之際,還將有一場冬季風暴從中南部移動到東北部。

據poweroutage網站,包括路易斯安那州、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明尼蘇達州、賓夕法尼亞州、西弗吉尼亞州和弗吉尼亞州有報告停電,在威斯康星州,截止週四下午仍有6萬人停電。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