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巴西首映現盛況 「當今世界所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0日訊】新世紀影視製作的獲獎藝術長片《演員夢》日前在巴西的聖保羅和庫里奇巴兩個城市進行了兩場首映。當地觀眾熱情地表達對影片的喜愛和帶給自己的深入思考與啟發。

不僅如此,現場有許多觀眾詢問影片中出現的「大法」和《轉法輪》一書,更是買走了37本法輪功書籍。

影片《演員夢》講述了當紅明星林美月追尋演員夢想過程中的大起大落,面對演藝圈的名利爭奪,自己的藝術追尋遭受嘲諷,一場突然的變故讓她身心受到重創,後來通過一本奇書領悟生命意義,重獲新生。觀眾們紛紛表示,影片傳遞的價值觀正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

「全世界都需要法輪大法的準則」

作家卡洛斯(Antônio Carlos)和導師雅娜古提(Kin Yamaguti)表示世界需要法輪大法的準則。(新世紀影視提供)
在聖保羅觀看影片後,老師兼作家卡洛斯(Antônio Carlos)稱讚電影「很精彩、很有深度」,「全世界都需要法輪大法的準則,現在的社會太缺少道德了」,「所以我們需要傳播這種價值觀,我們需要道德」。他還表示會向朋友推薦法輪大法,「我會告訴他們說,用法輪大法的道德準則來內省,越快越好!因為世界非常需要這些,就是現在!」

和卡洛斯一起觀看影片的導師雅娜古提(Kin Yamaguti)也表達了自己對該片的喜愛,她表示,影片尤其讓她受到啟發的是,面對挫折怎麽去做,「當需要支持和幫助的情況下,是『大法』給了她力量」,「我看到了這個社會道德在下滑,金錢至上。所以如果沒有(正確的)價值觀,一切都變得很膚淺。生活是高於錢的層面的,影片中女主角站起來的奇跡,這是用金錢買不到的。」她最後還推薦,「試著去了解法輪大法所傳遞的道德觀,並盡快做到,因為現在世界正需要人們這樣做。」

教師德奎羅斯(Miriam Novacek de Queiroz)看完影片後在現場購買了一本《轉法輪》。(新世紀影視提供)

教師德奎羅斯(Miriam Novacek de Queiroz)看完影片後迫不及待地在現場購買了一本《轉法輪》。她說,「影片太棒了!我帶著很大的期待去看的,而且我的期待得到了滿足。這部電影非常好,傳遞了一個非常樂觀的、有關克服困難的信息,特別是寬恕,寬恕是讓我最感動的部分。」

她還說觀看影片的時候她一度把自己帶入情境中問自己,「我能有這種寬恕的能力嗎?然後我看到了這本書給她帶來的幫助,書中的內容使她克服了一切,片中出現的奇跡讓我對這個我還不了解的道理非常好奇。我也買了這本書,想更深入地了解,了解是什麼讓她有這種無私的能力,去原諒別人,我覺得太棒了,確實超出了我的預期。(這些品質)會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生活變得更美好。」

「他們是優秀的藝術家」

工程師達拉瓦勒(Sandra Dallavalle)形容《演員夢》是一部「必看的電影」。(新世紀影視提供)

工程師達拉瓦勒(Sandra Dallavalle)形容《演員夢》是一部「必看的電影」,一方面「因為它帶有一個重要的信息」,另一方面,「影片的製作也很出色,他們是優秀的藝術家」。她認為影片傳遞的信息「是我們現今媒體中所缺少的,這樣的訊息我非常推薦和贊同」。

達拉瓦勒進一步解釋說,「關於善良、真誠和忍讓的部分,這是我們需要傳播的。通過電影或者其它媒體,我們可以傳達給更多的觀眾,我希望能夠傳播得更廣。」

她還認為影片非常具有啟發性,「在影視圈這不是個案,整個社會都是這樣。我認為影片的結局非常好,因為女主角能夠原諒,最終化解了怨恨,在經歷了那麼多痛苦後產生的怨恨。她的善良和寬恕影響了周圍的環境和周圍的人,這讓我們很受啟發,我們需要做更好的人。不幸的是,如今到處充斥著負面的信息,如果我們開始傳播正面的信息,慢慢會影響周圍的人。好的東西會啟發別人、向好的地方發展。”

「展示了人性和善良」

醫生德奧利維拉(Álvaro Pereira de Oliveira)對影片傳遞的深層內涵十分贊同。(新世紀影視提供)

醫生德奧利維拉(Álvaro Pereira de Oliveira)對影片傳遞的深層內涵十分贊同。他說,「這部電影非常美好,演員們都很出色,講述了人類的價值觀,而人類的價值觀總是令人印象深刻,深深地觸動每個人。它讓我們得以一窺關於人性、關於情感、關於人類的意識。」

他還表示,會將影片推薦給更多人。「這部電影首先是一部正面的電影。它展示了人性和善良,應該被更多人看到,尤其是在現代社會。我認為現代社會需要更多這樣的作品,現在世界充斥著爭吵、混亂、暴力、對權利的爭奪……」

德奧利維拉認為《演員夢》所展現的價值觀如果繼續傳遞下去,最終甚至可以改變人類的思維。「確實有這個理論。如果1%的人只想著美好的事物,對世界持積極態度,擁有適當、正確的品格,你最終會改變人類的思維。這就是(改變現狀的)道路,這就是方法。」

「這部電影有很好的價值觀」,德奧利維拉認為這種價值觀很重要,他解釋說,「如果你看一部恐怖片、一部暴力片,你會變得暴躁、生氣、疲憊、絕望,失去未來。當你看到一部正面美好的電影,是關於超越自我、行為的改善、變得更好,那是非常愉快的,非常好的,會讓你很開心。」

《演員夢》已經在17個國家放映,獲得了29個國際電影節獎項,涵蓋最佳故事片、最佳女演員、最佳原創音樂、最佳服裝設計等多個類別,這一數字還在不斷增加。

許多現場觀眾購買法輪功書籍《轉法輪》和《法輪功》。(新世紀影視提供)

(特約記者李初晴報導/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