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隨想】2024預言:瘟疫高峰將至?! 如何自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4日訊】目前在中國大陸瘟疫再度興起,處於大爆發階段,多種病毒交織疊加,民眾表示,疫情嚴重程度超想像。北京、上海等地再次進行疫苗接種。大量民眾通過自媒體吐槽說,家中的孩子反覆發燒、輸液。各大醫院裡,走道都是病人,兒科門診人滿為患。有醫生說:元旦前後可能出現感染高峰。

而在古代預言中,這波疫情高峰卻是在2024年中秋到來。為什麼這麼說呢?來看看佛家的預言書《五公經》中的描述。《五公經》是廣泛流傳於民間的佛家預言,其中對於從庚子年至甲辰年(2020至2024年)所發生的一場「大瘟疫」做了非常詳細的描述。

《五公經》中寫 「但看辰年中秋月,家家戶戶有蛆蟲;子丑之年江邊起,死者萬萬欠棺材。紅粉美人流血死,寶珠金銀化成灰;雖有田園無人收,高樓大廈化成墳;腰金衣紫人何在,總被蒿蓬伴骷髏……」

2024年是甲辰年, 「但看辰年中秋月,家家戶戶有蛆蟲」,似乎暗示2024年中秋時候,2024年黃曆8,9月份,瘟疫會達到頂峰,每家每戶都有染疫的人。「子丑之年江邊起,死者萬萬欠棺材。」2020年是庚子年,2021年是辛丑年,指的是瘟疫從2020年在長江邊的武漢興起。死亡萬萬人,棺材都來不及準備。《五公經》中對染疫人的描述是「眼出血,身出濃,肚生蛆」。很多染疫的孩子身上出現紅疹或斑塊,身上大面積的皮膚出現紅、腫、起泡等等。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