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隨想】美國不同人群淨資產有多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2日訊】美國人淨資產有多少?前20% 前10% 前5% 前1% 前 0.1%美國人收入多少?科技新貴薪資如何?華爾街投行層級劃分和收入比對!(李欣隨想 154)

來到西方社會,來到美國大家都感到人們對自己的資產和收入情況都是諱莫如深的,甚至親近的家人朋友一般都不會打聽彼此的經濟情況,似乎這很不禮貌的。那麼到底我們的收入和我們的資產在美國社會屬於哪組人群當中呢?美國底層,中下層,中產階級和中上層人群的淨資產到底有多少?

前20%,前10%,前5%,前1%,前0.1% 的美國人收入是多少呢?此外,在高科技公司谷歌、微軟、亞馬遜工作的科技新貴們薪資如何?華爾街投行裡面職業層級劃分和收入比對是怎樣的?基本工資年終獎股票期權都是什麼概念?今天就來仔細聊一聊美國人的收入,我們每個人可以默默的比較一下,看看自己可以歸屬在哪個人群當中。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