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洶湧加「雷打雪」中國現大凶之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3日訊】今年冬天,中國多地出現「雷打雪」現象,異象伴隨瘟疫,外界認為,是上天對未來更大災情的警示。

今年冬天,中國多地出現降雪伴隨打雷,是典型的「雷打雪」現象;河南還出現凍雨、冰粒。鄭州市還伴隨罕見的紫色閃電、雷鳴,大群烏鴉在暴雪中狂飛的場景,非常罕見。

民間俗語說,「雷打雪,人吃鐵」、「雷打冬,十個牛欄九個空」,意思是說,冬季下雪又打雷的話,預示著來年收成不好,導致老百姓沒有糧食吃,只能「吃鐵」;人和牛會被凍死,是大凶之兆。

前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系實驗室主任林曉旭:「因為我覺得傳統的觀念裡面一直強調,這個病毒、瘟疫等等是自然界對人的懲罰吧。那也可以說是神的力量、自然的力量,對人的一種告誡懲罰。」

12月初,北京、河北、黑龍江、新疆、內蒙古等地網民都拍到出現血紅極光畫面,而古籍《乙巳占》認為血色天空是凶兆。

《天亮時分》節目主持人章天亮:「中國古人把極光稱為赤氣,(極光出現)意味著人世間也將發生重大變化,不是水旱就是冰災,要不然的話就是不利於國君。」

另外,有安徽、河南民眾向本台透露,醫院人滿為患,大量「白肺」患者,三甲醫院更是一床難求。

安徽蚌埠市民張先生:「在我所居住的這個小區,一、 二十天之前,五、 六十歲的人,去世了十個左右的樣子,」

安徽蕪湖市民蔣先生:「你不要到上海去,掛號根本掛不到,人滿為患。」

安徽合肥市民金先生:「我們這裡大醫院、小醫院,一個月這樣子吧,吊水的人非常多,有的人反覆得,嚴重起來,容易得白肺。家裡人打完疫苗以後,沒幾個月就得了腦梗嘛,」

這波疫情已經持續數月,中共一貫隱瞞,先前一直說傳播的是支原體肺炎,12月15日,中共改口說11月發現了新變異株JN.1。 截至12月10日,僅通報7例JN.1確診個案,外界質疑不斷。

林曉旭:「不足以解釋為什麼這麼多人有重症。那更解釋不了,對於兒童來說有這麼樣的一個比較高的重症的比例。」

「雷打雪」、血紅天空的異象,加上疫情洶湧,外界認為或許警示更大的災難將來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特約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