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中國疫情嚴峻 醫院爆滿新墳激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7日訊】中國疫情蔓延全國,死亡病例正在急增。民眾表示,各地的疫情嚴重程度超乎想像,但當局還在隱瞞真相。

中國醫生:「大家注意了,這病毒又來了,還不止一種,這個冬天家裡有老人孩子,一定要特別小心。」

安徽醫生:「現在(門診)工作量是我們之前的工作量的三倍之多;感覺這屬於開掛的狀態,從來沒有這麼忙過。」

12月15日,認證為三甲醫院的中醫科主治醫師表示,中國新冠第四輪變異株又來了,而且感染呈爆發式增長。

這波疫情中,很多兒童感染。在農村,由於許多家庭經濟困難,兒童染疫後,如果不能及時就醫,就會引起「大白肺」,甚至死亡。

湖北孝感大悟縣村民徐先生:「那個診所大爆滿,都是小孩,大人也有。還是新冠病毒啊,再就是支原體啊那些東西,農村都是經濟困難,沒有錢,一般都是小診所,前天死了一個四歲吧,平時沒聽說有病,感冒了就去打針,一打針幾分鐘吧就死了。」

重慶市民:「現在的兒科醫院好多人吶,我們楊兒還是逃不過這一劫,又到醫院來了。我真的覺得這一次好嚴重,而且人滿為患,你沒有看到這個醫院的人多到爆炸。」

這波疫情8月就開始在中國蔓延,但中共當局一直不承認爆發的是新冠病毒,醫院也不出示新冠病例診斷書。

自媒體人李沐陽:「新冠病毒在中國傳播,中共是在極力掩蓋的。之前節目中就提到過,北京的醫護人員告訴我,患者到醫院就診,醫院不給做新冠病毒檢測。有的即使給做了檢測,病歷上也不會直接寫上感染了中共病毒,而是寫著感染了其它的流行病病毒,比如像什麼支原體肺炎等等。但是,醫院對這樣的病人採取的治療方式和所使用的藥物,卻完全都是按照治療新冠病毒在進行。」

隨著感染人數增加,死亡人數也隨之增長。

湖北恩施巴東縣村民譚先生:「今年我們這一帶死的人也不少,我們這裡埋人不需要批,是山區,自己找地方,棺材深埋的,東一個,西一個,死了有幾十。」

化名為陳新的重慶市民,12月12日告訴新唐人,目前重慶疫情嚴峻。他的一個朋友87歲,原來得了腦梗,最近腎臟衰竭去世,去參加葬禮才知道火葬場爆滿,去世的多數是老人。

重慶市民陳新(化名):「我外孫女那個班上發燒感冒都有一半的人啊。火葬場悼念廳都爆滿,燒的人還是多。前幾天一個朋友死掉了以後,我去悼念他,石橋鋪火葬場都已經滿了,悼念堂沒有位置了,他只能去江南火葬場,這麼遠。」

而疫情期間,「隨地倒」的猝死現象又出現了。

陳新表示,11日他搭公車時,一名年輕女子倒地猝死,但消息被封鎖。

陳新(化名):「昨天一個女人30多歲,上公交車跑了幾步,心臟病發作,倒地就死掉了。我老婆他們親眼看到,我上公交車去,已經很多人圍著那個地方。新聞是不能報導的。國內的話,報導的東西啊,畫了很多紅線的,只能報導一些其它的無關緊要的事情。」

不同尋常的是,伴隨著疫情的蔓延,許多年輕的中共官員相繼病亡,但官方通報的死因卻普遍是「心臟病」。

據黃河科技學院、中國民辦教育協會祕書處發布的訃告顯示,53歲的黃河科技學院校長楊雪梅因突發心臟病,12月13日去世。但民眾質疑,其死因與新冠肺炎有關。

在上海多家醫院當過護工的王先生擔心,這次疫情可能會導致新一波的死亡潮。

上海護工王先生:「這個東西感染得非常快的,醫護人員多數被感染,你感覺不到已經被感染了。現在新冠它還具有隱蔽性,今年和去年冬天、今年春天是一樣的,肯定還是要輪番爆發,老年人還要死一大批。」

中共病毒2019年末在武漢爆發,中共謊稱疫情可防可控,不會人傳人,並打壓曝光疫情的醫生李文亮等人,最終導致疫情迅速蔓延全世界。今年疫情再次爆發後,有消息人士透露,中共黨魁指示不要渲染疫情,指派一些專家出面宣傳,聲稱多種病毒爆發,不是新冠變異株。

新唐人新聞週刊劉海英、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