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持續爆發 青壯年官員密集病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5日訊】隨著疫情持續爆發,又有中共各領域官員密集死亡。近期,中共公安部特勤局應急機動總隊前副總隊長王威、工銀瑞信副總經理杜海濤等相繼猝死,引發質疑。

12月14日晚,工銀瑞信基金發布基金經理變更信息,因杜海濤去世,5隻產品的基金經理進行變更。根據官網顯示,杜海濤為公司執行董事、副總經理,兼任工銀瑞信資產管理(國際)有限公司董事。

多家陸媒報導,現年49歲的工銀瑞信基金副總經理杜海濤,12月13日在跑步時突然心梗猝死。

12月14日,河南省教育人才學會官微發出訃告稱,黃河科技學院校長、河南省教育人才學會首屆理事會會長楊雪梅,因突發心臟病於12月13日晚去世,終年53歲。

據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校友服務微信公眾號12月13日發布訃告稱,中共公安部特勤局應急機動總隊前黨委委員、副總隊長王威,因「心臟衰竭搶救無效」,於12月7日晚18時43分在北京醫院去世,終年57歲。

12月11日,中共浙江省教育廳廳長、黨組書記,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副書記毛宏芳因「突發心肌梗塞搶救無效」在杭州去世,終年58歲。

12月2日,大陸精密溫控龍頭企業英維克副總經理吳剛去世,終年50歲。

12月1日,中共廣西北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成員,北海市總工會主席李海文因病去世,終年57歲。

11月29日,廣西北海市接待辦公室前副處級官員楊國合因病去世,終年60歲。

11月22日,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區政協前主席於澎因病在青島去世,終年61歲。

11月22日,北京天成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郭輝因病在京去世,年僅40歲。

10月14日,中國旅遊集團中免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中免)董事長李剛因病在深圳去世,終年56歲。

最近幾個月,中國疫情大爆發,各地醫院持續爆滿,中共一直掩蓋疫情,避提新冠病毒(中共病毒),但防疫措施卻不斷升級,北京、上海、廣州會議和機場都開始做核酸,各地學校也展開消殺。

上海護工王浩(化名)12月11日對新唐人披露,疫情已經在醫院大爆發,大量醫護人員、病人及家屬感染,出現許多白肺重症患者,可能又要死一批人。

其實,中國疫情一直持續不斷。

今年8月28日,大紀元發表特別報導,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再次指出,新冠(中共病毒)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記者唐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