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訪聖誕老人故鄉 體驗冰雪奇妙之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9日訊】新聞的最後,一起去聖誕老人的故鄉——芬蘭,體驗冰雪奇妙之旅吧。

在北極圈的芬蘭,有著聖誕老人的故鄉拉普蘭聖誕老人村,每年聖誕節來臨之際,都吸引許多旅客歡度節日。

聖誕老人:「聖誕節前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我們這裡有非常聰明和勤勞的小精靈,在做他們的工作。」

每年,聖誕老人從他的辦公室出發,到世界各地派送禮物,為善良、乖巧的孩子們實現願望。

聖誕老人:「噢又見面了!請過來吧,你們好嗎?」
小朋友:「很好。」

有小朋友跟聖誕老人聊天,並分享了自己的節日願望。

遊客安娜貝拉(Annabelle):「(想要)得到我的小狗。」

聖誕老人:「帶著一隻活蹦亂跳的小狗,在包裝裡12個小時,還要環遊世界,這有點困難。」

遊客安娜貝拉(Annabelle):「你可以直接把它(小狗)拿出來,不要放在這個麻袋裡,直接放在雪橇上。」

在期待聖誕老人送來的禮物的同時,遊客們在冰雕桌椅上享用特色美食,還體驗了多種傳統冰雪活動。

來自美國加州的遊客 吉塞拉·岡薩雷斯(Gisela Gonzales):「我一到這裡就哭了,我見到了他(聖誕老人)跟他合影。來到這裡真的很奇妙,因為聖誕老人來自這裡。」

當然,少不了傳統的馴鹿雪橇騎行,遊客們坐上包裹著毛皮的雪橇上,和聖誕老人心愛的馴鹿們一起,在森中小徑穿行,體驗一場神奇的冬季冒險。

新唐人電視台實習記者初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