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整裝待發 送節日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3日訊】聖誕節將至,住在北極聖誕老人整裝待發。今年他的節日祝福,是希望人們互贈友愛。接著咱們就去北極聖誕村看一看。

位於芬蘭的北極聖誕村最近非常熱鬧。聖誕老人在每天繁忙的工作之餘已經準備好了聖誕禮物,就等著吉時一到,登上雪橇送大禮。

出發前,聖誕老人錄製了祝福視頻,表達了他對新的一年的期望。

聖誕老人:「今年,我自己的聖誕願望是,我們所有的人在他人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給予愛心與同理心。我希望你們擁有一個和平、快樂的聖誕節。」

北極大雪紛飛,聖誕老人檢測了一下,厚厚的積雪,可以讓馴鹿魯道夫輕鬆地拖著雪橇車快樂地奔跑,今年的旅途預計將非常順利!

知道聖誕老人在平安夜之前會一直待在村裏,全球各地的游客,紛紛前來拜訪老人。

來自西班牙的小姐妹寶拉和克拉拉向老人説了自己的願望。

來自西班牙馬德里的游客寶拉:「我告訴他,希望他可以停止烏克蘭和俄羅斯之間的戰爭。也希望他幫助老人。」

游客在聖誕村,最喜歡的莫過於選購好看的明信片,貼上北極郵局發行的郵票,蓋上北極郵局的郵戳,寄給遠在世界各地的親友。全球各地的人們,也寄給了聖誕老人數萬封信。

聖誕村極有特色,游客們在離開前,大多乘坐馴鹿雪橇,體驗北極的生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